曝伊能静夜会潘粤明 揭其曾倒追哈林离婚没拿庾家豪宅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8-20 08:06
【摘要】
“8月18日,南都娱乐周刊官博爆料,与董洁婚变的潘粤明,和伊能静关系甚密:“与董洁婚变的潘粤明,却与同一小区的近邻伊能静越走越近,两次三番被本刊拍到约会外出。上一次,伊能静为潘粤明庆生;这一次,伊能静更获潘粤明妈妈亲手送鲜花。””
导航条

伊:应该是更早。(当中你说累了。)嗯……其实有了BB 那两年很幸福,发现有了BB后我没跟他说,我忍了三个月让胎儿先稳定,所以那三个月他不知何解我会经常要睡,又不让他拍我肩膀,后来二月十四日我们去了荅里岛。我写了张卡,连一张超音波的照片,他一打开看到上面写着“恭喜你”。(哈!你有个儿子了!)嗯,那两年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我认为我彻底放下了自己。(彻底融入他家庭?)譬如抹地啦,什么该做的也做,也是心甘情愿,那时他事业很好,我也为他写歌词,替他想专辑的概念或弄衣服,是将所有都给他。但慢慢,他越来越忙,孩子又开始上学……

伊能静与庾澄庆

离婚真正原因

陈:拍拖十四年,结婚也九年,是什么原因令这段婚姻画上句号?

伊: 嗯……慢慢失去了自己!我一定要说明一点,绝对跟任何人无关,完全是我个人的问题。(不是因第三者?)不是!这个我可以发誓!(你失去了自己的什么呢?) 我们之前没一起生活过,但我去到一个环境……我要先说清楚很重要的一点,很多传闻不公平,是对他不公平,譬如指他妈妈对我不好,从来没有这回事,她很迁就 我,譬如吃饭时间,她已用了最大努力迁就我,她也是很疼惜我的。但你要知道,人与人之间相处,不是对与错的问题,我爱我妈妈也没法跟她一起住,因为彼此有 各自的生活方式。我活了三十年,一个人起身,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抱着猫儿望着太阳发呆两小时,那些生活细节对我是构成整个人很重要的成分,甚至是养分;要 是你拿了我所有感官二十四小时,对猫儿敏感不许养猫,到六点半要吃饭不许写作,“不要再看书了,要不然菜要凉了!”我会慢慢……其实我有努力过(呜 咽)……

陈:当你尝试过另一家庭生活感到很困难时,有没有拿出来跟他谈?

伊:我们没谈过这问题,要是我提出来,唯一解决方法是搬出去住,但在中国人角度是万万不可,老人家已这么大年纪,要是做了这回事,我无法原谅我自己,我不能劝一个人不孝顺。

没资格取走儿子

陈:有没有问过小哈利的意愿,跟你还是跟爸爸?

伊:无!不会这样问,也不该这样问,我亦希望他跟爸爸多些,我没资格再要求从他身边取走任何东西,我没资格,因为我已经取走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就是我!我清楚他人品,我知他很善良,他一直是个好人,我知道将儿子放在他身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记得决定发声明那天,看完声明内容后,我跟女朋友看了毕彼特的《奇幻逆缘》,看完出来是凌晨三点,下着雨,令我觉得人生是有宿命,我就开始哭,这件事从头到尾我也没哭过,外边说我对朋友哭诉,我真的想问是哪个朋友?我很多谢整件事发生以来,两家人不曾口出恶言,首先我想说我很感谢这数年来婆婆对我的宽容,我相信她明白我已尽了力,要是我有令她伤心之处,我很遗憾,她是一个好的妈咪,值得她儿子这样孝顺她。

甘心选择不后悔

陈:你还爱哈林吗?

伊:嗯(想了约十秒),我相信直至我走之前,他永远会以某一种形式生活在我生命中,我希望他快乐,希望他事业好,甚至他将来真的有一个像小学教师般生活很有规律的女子,我也会觉得“你值得拥有!”,而我,我需要付出代价,我选择了一个人,最后令我变得孤单、老死也没人理,我都甘心,因为这是我的选择,我也不会后悔。

陈:你自己会再恋爱吗?

伊:暂时不会了,第一,暂时不舍得儿子;第二,对大家也不公平。但我仍然相信,仍然期待,仍然认为爱情是大过天,那个为了他不拍侯孝贤《悲情城市》的我,那个曾经为爱他放弃日本市场的我,到现在也没改变。

(责任编辑:夏菁)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