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照回顾周杰伦昆凌恋情 为小14岁女友“斗殴”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6-27 09:24
【摘要】
“天王周杰伦大方承认昆凌明年一月前就会成为“周太太”,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年的昆凌。两人拍拖3年多,周杰伦都谢绝绯闻,两人相恋也从低调至最近恋情浮面,不再介意并肩而行。”
导航条

【编者按】天王周杰伦大方承认昆凌明年一月前就会成为“周太太”,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年的昆凌。两人拍拖3年多,周杰伦都谢绝绯闻,两人相恋也从低调至最近恋情浮面,不再介意并肩而行。

周杰伦结婚

6月24日周杰伦终于宣布将于明年1月前会跟20岁女友昆凌结婚。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两人拍拖3年多,周杰伦都谢绝绯闻,两人相恋也从低调至最近恋情浮面,不再介意并肩而行。曾承诺35岁结婚的他,已计划筹备一场浪漫求婚,更希望赶快生BB,生个周董小王子。

周杰伦结婚

周杰伦与昆凌近来常高调展现恩爱,感情也达到白热化公开地步。日前他和昆凌逛夜市,去淡水看草泥马,无惧民众围观拍摄。周杰伦还没求婚及订场地,因为欧洲求婚、海岛婚礼都有人做过了,要想个不一样的浪漫求婚,他也对媒体承诺不会秘婚。

周杰伦被拍到与17岁嫩模昆凌共车

2011年2月,周杰伦被拍到与17岁嫩模昆凌共车,传出绯闻。对此,周杰伦经纪公司予以否认,称不要捕风捉影,拍到照片再说。

恋情传出后,周董一直没有承认并叫嚣“拍到照片再说”。同年8月被台湾媒体拍到周董和昆凌在法国马赛港口的搂肩背影照。

昆凌

2011年9月,昆凌商业活动结束后,周董“爱的小白”专车接送。面对恋情问题,昆凌仍沉默以对。很长一段时间,周杰伦与昆凌约会,都会派出护花使者开跑车接送昆凌。座驾就是周董豪车“爱的小白”。

(责任编辑:夏菁)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