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照揭徐若瑄情史 与小男友巴厘岛办浪漫婚礼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7-01 08:29
导航条

【编者按】徐若瑄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个不老神话,如今仍是少女模样,也仍然是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如今终于也成功嫁的如意郎君,回看徐若瑄的情路和事业,均是一把把辛酸泪。

徐若瑄

今天婚宴伴娘是徐若瑄25年的好友王思涵,伴郎是李云峰先生的好友,婚宴主持人是中英文流利的聂云也是徐若瑄好友,还有最可爱的花童组合是女儿及姐姐的儿子等共6对,让徐若瑄和李云峰非常开心,笑得合不拢嘴了。

徐若瑄

他非常的细心以及前往当地数次准备婚宴过程的大小事宜,完美主义性格在此一览无遗。私人婚礼以男方为主,除了双方亲友及少数徐若瑄圈内好友前往,大约100人左右的小型温馨的私人婚礼,皆由男方贴心的安排巴厘岛的住宿,徐若瑄大部分的好友们都会参加7/23台北婚宴。

家居照揭徐若瑄情史 与小男友巴厘岛办浪漫婚礼

徐若瑄遵循传统礼俗在6月26日新加坡迎娶之日穿著传统红色旗袍,进行传统习俗程序的跪拜和奉茶等仪式,是由中国非常有名高级订製礼服设计师好友兰玉(LANYU)特别专程为徐若瑄量身订製的旗袍,经由老师傅手工特别缝製的龙凤苏綉,献上祝福徐若瑄的新婚礼物。

家居照揭徐若瑄情史 与小男友巴厘岛办浪漫婚礼

这次徐老爹因为身体因素无法长途飞行,仅由徐妈妈代表给予女儿祝福,虽然徐老爹无法前往峇里岛参加此次的婚宴,但是徐老爹会在7/23台北的归寧喜宴上给予女儿和女婿最圆满的祝福。

日前,经纪人证实徐若瑄已于5日上午11点,和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在新加坡注册公证登记。据悉,两人结婚仪式简单,仅双方长辈和亲友在场见证,过程约30分钟。目前在新加坡的Vivian,6月会在台办婚宴,由于还有工作,她变“飞人”往返。

(责任编辑:夏菁)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