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鲜为人知“家丑”大起底 那些你不知道的丑闻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10-20 09:52
【摘要】
“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有时候,身为明星,就算自己不说,也会被人揭丑。不过,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美好生活背后,大抵都会有辛酸与落寞,不同的是,明星的家事总是令人好奇,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韩国已故女星张紫妍2009年上吊自杀,遗书中自曝曾被高层逼迫“性招待”上百次,对象包括大企业、新闻媒体高层、演艺圈人士,提及“每当穿上新衣服时,就是必须跟新男人陪睡的日子”,甚至连父母的忌日都还得同时陪睡4个男人,让她饱受侮辱愤而自杀。”
导航条

【编者按】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有时候,身为明星,就算自己不说,也会被人揭丑。不过,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美好生活背后,大抵都会有辛酸与落寞,不同的是,明星的家事总是令人好奇,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名人鲜为人知“家丑”大起底 那些你不知道的丑闻

韩国已故女星张紫妍2009年上吊自杀,遗书中自曝曾被高层逼迫“性招待”上百次,对象包括大企业、新闻媒体高层、演艺圈人士,提及“每当穿上新衣服时,就是必须跟新男人陪睡的日子”,甚至连父母的忌日都还得同时陪睡4个男人,让她饱受侮辱愤而自杀。

名人鲜为人知“家丑”大起底 那些你不知道的丑闻

还在16岁时,谢霆锋就因为父亲投资失败欠下巨债被迫和英皇签约,投身娱乐圈。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因为经商失败,欠下英皇集团不少债务,加上向英皇买下的2800万港元豪宅最后只以1800万港元卖出,亏了整1000万港元。因此,早前谢霆锋与英皇签的4年合约延长到10年,抽佣也从20%变成超过 50%。谢霆锋曾在接受访问时坦陈,即使他是英皇最赚钱的艺人,但巨额债务就像无底洞,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即使不像媒体猜测的那样他还有债务缠身,也可见这笔父债把他拖得“虚脱”了。

名人鲜为人知“家丑”大起底 那些你不知道的丑闻

张柏芝的父亲嗜赌成性,欠下千万巨债,亲情之间,她选择了代父还债。多年来她肩负养家重担,不仅为家人提供每个月的生活费,而且还要供3套房子、7部汽车、两个家庭支出以及养宠物的费用,基本上每个月的开支至少要70万港币。她曾向媒体直呼:“我要养起两个家,真的好辛苦。”

(责任编辑:DTB)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