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否认骂林心如 喊冤遭陷害称再不上网络节目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10-24 09:00
导航条

【编者按】朋友?敌人?在娱乐圈这个特殊行业,早就被明星们玩坏了。于正在参加节目录制时,称非常讨厌一个台湾地区的女艺人,称对方为人“三面两刀”,网友对号入座,称于正所指的对象正是当初一起合作电视剧的林心如。随着林心如经纪人微博回击,一场真人口水秀看来又要上演。

于正否认骂林心如 喊冤遭陷害称再不上网络节目

再来点正能量的,“我的夫”被抓了之后,王夫人张雨绮秀也不看了,时尚派对也不参加了,专心在家看剧本,合作的对象居然是曾经一翻两瞪眼的伯乐周星驰。所以不要相信谁跟谁是朋友,谁跟谁是敌人,身在贵圈,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于正否认骂林心如 喊冤遭陷害称再不上网络节目

于正喊冤遭陷害 发誓再不上网络节目

关于于正和林心如的口水仗,一方面是两人的确有些梁子,另外也全靠某网络节目的推波助澜。话说于正被主持人问到“娱乐圈最讨厌的人”时,于正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人。”随后又进一步爆料:“非常非常讨厌一个人,是台湾地区的,女性,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外界对号入座称于正骂的正是几年前结怨的林心如。

于正否认骂林心如 喊冤遭陷害称再不上网络节目

到底两人有什么梁子了呢?话说当年于正的《美人心计》找林心如来出演,结果后来林心如自己投资又拍了部《倾世王妃》,还用了于正的原班人马。于正2010年曾发微博:“有人山寨自己心里不爽,还说自己是原班人马。别老嚼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总之两人再也没有合作过。前天林心如经纪人也在微博回击:“看来大妈是好日子过得太习惯了。”

(责任编辑:DTB)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