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国际家具展回顾——邂逅设计的旅行

亿房网 2015-03-24 08:09
导航条

2015年3月19日至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为行业奉献了一场设计与时尚的饕餮盛宴。从参展企业到观展人数都创历届之最,对于展会各方而言,此次展会也可谓是一场邂逅设计的旅程,主办方玩味设计、企业演绎设计、经销商领略设计、设计师传递设计……

短短四天,实则难以完全了解与体验深圳展的设计魅力,只能捕捉展会上的设计活动与设计亮点。

黄铅笔全球设计大赛D&AD展区。由深圳国际家具展与英国D&AD合作举办的《50年最佳创意与设计及2014年获奖作品展》,除展出2014年获奖作品外,还有过去50年全球最佳设计作品展示,超过200件的印刷展品、92个影视短片、近6小时的丰富获奖创意视频及实物展品,是D&AD迄今为止在中国最完整的展览,充分展示了无与伦比的创意构想。

EXD国际设计机构联展区域。除了浏览国际设计水平的家具作品,持续2天的20场设计论坛,堪称一次设计界的高端头脑风暴。何谓东方工艺、如何与当代空间结合、新中式设计的国际市场化、海外设计对本土企业的作用……,让台下听众获益良多。

在参观展位时,不时会发现一些由参展商与专业设计机构共同推出的联合广告,这无疑是在向行业内传递原创设计的理念。在家具设计创新的大潮下,与专业设计机构合作已然成为一种盛行的商业模式。

在我国家具行业新常态的今天,设计对于产业链各方影响深远,今天,深圳国际家具展率先引入并实践以设计为主导的展会理念,明天,或许中国家具业的设计水平将同国际接轨,打造出一个全新高度的产业新格局。更多精彩详情也可以通过深圳家具展官方网站了解(www.sifechina.cn)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