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格润爱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

亿房网 2015-12-31 10:05
导航条

2015年的家居建材行业风云迭起,有意外,有惊喜,有欢笑,也有泪水。那么,在新的一年中企业将面临怎样的市场走势?行业发展又会有怎样的脉络方向呢?12月29日,新浪家居“变革与创新——2016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邀请行业内优秀的企业家共同探讨2016家居消费市场发展,摸清行业脉搏。

中国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王建伟处长,著名房地产专家、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等领导和集美控股董事长兼总裁赵建国,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等国家职能机关领导及优秀企业家都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雾霾经济”下,家用新风净化设备成了2015年家装热点,家用新风净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CEO包仲南先生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作为新风净化行业的代表在此次峰会的“对话论坛:家居消费升级下的变革与创新”中进行精彩发言。

论坛主持人就空气污染问题发问,对近两年空气净化产品井喷式的增长需求与空气净化行业的当前乱象请包总进行了点评:

包仲南:空气污染是当前中国社会发展的一个重大课题,什么样的环境才是适宜生存的呢?我们提出一个六度空间的概念,即由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气流均匀度、气流舒缓度等六方面相结合,当这几方面都符合我们的需求时,才称得上是舒适的空气环境。结合目前我国环境热点问题及百姓对此的认知程度,我们可以看出:不少消费者被市场充斥的纷杂净化产品宣传所扰乱、误导,对很多问题都“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消费者应该从一次次的购买及使用中慢慢认识到“舶来品”并不一定适合中国的整体空气环境!中国真正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台自循环净化器,而是能彻底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新风净化产品及相关行业标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空气净化企业应不予余力的推进相关标准的设立及新产品的引入,让广大消费者使用上真正有效解决室内污染问题的新风净化设备是我们未来的奋斗目标。

在峰会晚宴中,主办方对2015年家装产业中具有突出贡献的品牌进行了颁奖仪式,北京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5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CEO包仲南代表公司领奖,会后包总在采访中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格润爱公司会继续聚焦并专注于一件事:做好产品与服务。为更多的用户守护呼吸健康,畅享自由深呼吸的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