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家装讲坛第五课:吊顶不“掉顶” 完美顶上风景

亿房网 亿房家居网 2012-04-12 10:28
导航条

  二、如何挑选优质的轻钢龙骨

  对于客户而言,轻钢龙骨质量的好坏,可以通过对龙骨厚度、表面涂层、硬度、外观质量加以判断。

  (图为C型轻钢龙骨,采用高含量镀锌层,表面光滑亮度好,无锈蚀,能承受较大冲击)

  挑选方法1:要根据工艺和装饰要求,决定选用C型、U型或者T型龙骨;

  挑选方法2:看轻钢龙骨的壁厚、规格型号是否合乎要求,特别是钢板材料的镀锌层质量是否合格;

  挑选方法3:在挑选轻钢龙骨时最好请专业人员帮助鉴别,尽量选用名牌产品;

  挑选方法4:要看外观质量,外形要平整,切口不允许有影响使用的毛刺和变形,镀锌层不允许有起皮、起瘤、脱落等缺陷。

  三、轻钢龙骨的施工工艺

  (图为澳华标准化工地。主龙骨间距不大于1000mm,并使用Ф6或者Ф6以上金属膨胀螺栓固定)

  1、施工流程

  定位放线,安装沿边龙骨—→安装吊杆,可调节吊挂件—→安装主副龙骨—→安装石膏板—→接缝及表面处理—→完成

  2、施工要点

  施工要点1:顶面固定必须使用不小于Ф6金属膨胀螺栓固定。

  施工要点2:龙骨间距切勿过密,很多用户认为打的螺栓越多越结实,其实这样反而会破坏基层结构,固定密度取决与承载重量要求,一般装修吊顶螺栓间距宜在600mm—1000mm左右。

  施工要点3:主龙骨间距不大于1000mm。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