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达人省钱经 教你DIY马赛克个性小桌

亿房网 亿房网 妞妞编辑 2012-04-17 11:59
导航条

  编者按:早年,马赛克曾是厨房、卫生间里的主角,如今从大面积的功能区退休后,它则成为了个性装饰的亮点。常见马赛克的面积大约是4平方厘米,因此很适合拼接各种图案。今天,就教亲们如何制作一个艺术感很强的马赛克小桌。

  马赛克(Mosaic),建筑专业名词为锦砖,分为陶瓷锦砖和玻璃锦砖两种。是一种装饰艺术,通常使用许多小石块或有色玻璃碎片拼成图案,在教堂中的玻璃艺品,又称为花窗玻璃(stained glass)。

  

  准备工作

  马赛克在装饰材料市场可以买到,我建议亲们尽量选择同一种颜色,也可以按照设计好的图样按需购买,这样比较精确。一般情况下,不常用颜色的马赛克价格会贵出许多。马赛克镶嵌适用于各种表面,它坚固耐磨、美观大方,既可形成平整光滑的效果,又可体现凹凸不平的设计。

  需要说明的是,马赛克是石头制品,装饰后的桌子会变得比较重,您需要酌情考虑。另外如果想将其放在浴室或是室外,那么应该使用防水胶和水泥搅拌作为黏合剂。

今日看点
点击获得更多精彩 [演艺圈让人羡慕的十大帅男] [白穷美VS粉淑妈妈的家]

[案例]

律师与警花爱上宫崎骏 共铸108平清新北欧风小窝

[策划] 图解30平精装房3W软装 手把手教你“二次装修”
[装修] 上错花轿嫁对郎 软件工程师携幼师装80平温馨家
[美居] 武汉设计达人 教您打造属于自己的小清新角落
[风水] 不可触犯的家居风水 注定是“凶宅”的九种房屋
(责任编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