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画扮靓家居遵循四大原则

亿房网编辑 XJ 2012-11-13 14:37
【摘要】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饰品在居室中的作用,特别是画,它漂亮有个性,体现着主人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但你真的会选画吗?虽然它是件很个人的事儿,但也有基本的原则可循,脱离了这些原则,非但不能提升居室的品位,反而会让家中原有的风格丧失殆尽。”
导航条

原则三:在楼梯周围挂画可以不规则

复式或LOFT户型对家居布置的要求比较高,尤其是楼梯周围是人们视线的集中处,在此处挂几幅装饰画常常起到画龙点晴的装饰作用。假如一上楼梯正对的墙面面积很大,那么可以请专业人士直接在墙面上画图案。这种方法很有创意,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画样。如果楼梯周围的墙面面积不大,那么,可以在楼梯转弯处随着楼梯的形状摆放并不规则的装饰画,这样的效果也很好。

装饰画扮靓家居遵循四大原则

原则四:没有不好看的色彩

很多人选择装饰画时会说“这个颜色真好看”或者“这个颜色一点都不好看”,但等装饰画挂在家里之后,却常常感觉效果并不是自己最初想象的那样。其实,装饰画的颜色没有好看或不好看,而是要看您如何搭配。

一般来说,暖色调搭配暖色调,比如红、黄、橙色可以互相搭配,蓝、绿、紫色搭配在一起也比较协调。另外,可以在大面积的冷色调当中选择少量的暖色调做点缀,这样能活跃气氛,让房间不至于太冷清,反之亦然。现在,很多房间常选择白色作为主色调,此时选择稍微活泼一点的颜色或图案,可以让房间不会太单调。

这些都是选择装饰画的一般通用法则,如果您对色彩特别有感觉,或者想体现自己独特的品位,您大可不用遵守以上原则,打破一切规则才能产生独具一格的效果。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