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就是要抠门!小细节能省大钱

亿房网编辑 XJ 2012-11-22 15:03
【摘要】
“原本我是个对钱没啥概念的人,耳根子又软好说话,人家态度好一些说啥就是啥了。但自从加入了装修大军这个熔炉,我开始学会了“斤斤计较”,本着怀疑一切的探究精神,坚持打破砂锅问到底。短短数月,我感觉自己从入门的小白到高级菜鸟。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些省钱的小办法。”
导航条

编者按:原本我是个对钱没啥概念的人,耳根子又软好说话,人家态度好一些说啥就是啥了。但自从加入了装修大军这个熔炉,我开始学会了“斤斤计较”,本着怀疑一切的探究精神,不偏听偏信,坚持打破砂锅问到底。短短数月,我感觉自己的等级咻咻咻地直线飙升,从入门的小白,到高级菜鸟。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些省钱的小办法。

装修就是要抠门!小细节能省大钱

招数一、展示柜不作壁板

木板要省钱也可以从壁板动脑筋。柜子钉壁板除了有防潮的功能外,还有受重的考量。若壁面没有渗水的问题,没有放置重物,可以不要钉柜子的壁板,这样既省钱又有美感。

招数二、厨房设备用国货

厨房要省钱一定得要从厨具及磁砖下手,考量到预算,可以全部采用国产用品。

招数三、柜子用木作搭配系统家具门片

装修要省钱,一定得要从木作动脑筋。一般木作柜子的计价方式,除了木工施作柜体及五金配件的价格外,还包括了门片油漆的费用。为了省钱,设计师建议用请木工钉作作柜子的桶身,再用系统柜的门片,这样不但省了门片油漆的费用,再加上系统柜的价格本来就比木作柜子便宜,就可以省下不少钱。

招数四、玄关隔屏用鞋柜取代

为了不让来客一眼就看到客厅,不少业主一直希望入门处能作玄关隔屏。考量到实用及预算,设计师建议用鞋柜代替。虽然鞋柜的价格比玄关隔屏来得贵,但却比较实用,最重要也省了玄关隔屏的费用。

招数五、抛光石英砖取代大理石地板

喜欢大理石光滑的质感,有些人业主一直希望客厅的地板能铺上大理石。但因为大理石不含施工,光材料就很贵,预算不允许。设计师便建议采用抛光石英砖代替,当然就省了不少钱。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