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软隔断 半遮半掩家居天地宽

亿房网编辑 XJ 2012-11-22 15:41
【摘要】
“小户型的格局多为狭长形,有的则为不规则的多边形,这种空间划分往往会给家居造成一种压迫感,而且难以陈设家具。如何在狭小的空间既能体现功能区分,又不显得拥挤呢?最好的办法是巧用隔断。只要利用得好,再小的空间都会显得宽大而不杂乱。”
导航条

编者按:小户型的格局多为狭长形,有的则为不规则的多边形,这种空间划分往往会给家居造成一种压迫感,而且难以陈设家具。如何在狭小的空间既能体现功能区分,又不显得拥挤呢?最好的办法是巧用隔断。由于隔断能够对空间进行形象重塑,只要利用得好,再小的空间都会显得宽大而不杂乱,在起承转合间你会发现空间变换的趣味与奥秘。

屏风隔断:优雅古典

style1:屏风隔断:优雅古典

适用区域:客厅、卧室、书房

屏风是古人最常用的划分空间的方式,在现代家装艺术中,设计师们运用自己的智慧与创意,在取其实用性的同时更加注重装饰效果,将屏风演绎出了更加别样的风情。古朴风格的屏风隔断最常见于中式或新中式风格设计中,材质一般以竹、木、纱等为主,配以精致美丽的图案,不但具有良好的通风性和透光性,还能给居室带来一种古朴典雅的气氛。另外,屏风最大的优点是移动方便,可以不时为家居变幻出新感觉。

玻璃隔断:通透防水

style2:玻璃隔断:通透防水

适用区域:小户型、卫生间

玻璃是近年来设计师们愈发钟情的家装材质,也因其明亮、通透、防水、防潮且易清洁而深受业主的喜爱。玻璃打造而成的隔断更是具有良好的功能性,如对于小居室来说,固定、僵硬的墙面隔断很容易使空间显得更加局促,而采用透明性强的玻璃门则可增加空间的通透感,并营造出一种生活情趣。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