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对抗蚊虫 选好蚊帐很重要

亿房网编辑 2015-07-14 17:34
导航条

夏天对抗蚊虫 选好蚊帐很重要

入了三伏,蚊子也变得越来越多,尤其在晚上,如果不使用蚊帐的话,一定会被叮好几个包包,尤其对于宝宝来说,嫩嫩的肉更是蚊子的主要攻击对象。蚊帐各种品牌都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迷你屋蚊帐怎么样吧!

迷你屋蚊帐怎么样 

1、迷你屋蚊帐-优势

迷你屋蚊帐的优势不仅仅只是防蚊,更多的是一种装饰,迷你屋蚊帐同时也为社会创造健康幸福的和谐家庭,迷你屋带给您宁静与温馨,能够提升您的睡眠质量、生活质量与生命质量。迷你屋蚊帐是一个很不错的蚊帐哦。

2、迷你屋蚊帐-材质

迷你屋蚊帐的折叠还要看他是怎么配置的材料,一般就是顶部配有一个弹性支撑圈,迷你屋蚊帐这样的话就使得更加的舒展,一般房顶需要20-40个支撑零配件,回形底设计,保证了不漏蚊的同时吗,迷你屋蚊帐又避免了全底无法铺床单的情况。

迷你屋蚊帐推荐

迷你屋大顶蒙古包三开门蚊帐

这款设计简约,可一人安装,适合多种人群;一改往日的复杂工艺,一个配件使用更简单;高贵典雅的紫色包边和白色蚊帐的结合,让蚊帐外观简洁大方,好搭配家居。

迷你屋婴儿床蚊帐

这款蚊帐的设计灵感来自科隆大教堂经典穹形设计,传承经典工匠精神,典雅、大气、不压抑,大空间设计,大气可爱,呵护宝宝睡眠健康。

有了蚊帐,我们在晚上就能安稳地睡觉,第二天才有精神工作学习,可见蚊帐对于我们防蚊是有多么重要的作用啊。而迷你屋蚊帐就如以上小编介绍的迷你屋蚊帐怎么样中介绍的,能给我们一个优质的睡眠时间,大家不妨考虑一下迷你屋蚊帐吧!

(责任编辑:dtt)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