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诚信 创新进取——武汉乔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肖总专访

亿房网 亿房网 刘端杰 2008-10-29 15:46
导航条

  在事先约定好的时间,我来到位于武昌区秦园路团结新村16栋8号乔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营业大厅。首先映入我眼中的是一个简约而温馨的办公空间,没有其他装饰公司那种拥挤感,反而让人有种家的味道。在热情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了肖总的办公室,开始了一段关于乔安的过去和未来,关于他本人的访问。

  

    关于过去的5年

  在不断壮大中感受成长苦与乐

  6年前,一个35岁有着让人羡慕的国企“金饭碗”的武汉男人,毅然决然的丢掉“金饭碗”,选择了“下海”,他告诉自己要作出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作出这个当时让身边朋友大为不解的人就是乔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肖总。

  在资金和人员都很困难的情况下乔安装饰于2003年成立了,在建立之处,乔安也经历过许多困难,但这几年来,在肖总的带领下,乔安公司始终秉承着“专业诚信、创新进取”的理念,不懈地为广大客户打造“精美、温馨、绿色环保”地完美家居。在广大客户关心与支持下,经过短短几年地快速成长,公司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公司拥有员工数百名,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近百名,专业化、机械化、品牌化、规模化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现已先后设立了武昌总部、汉口分部、汉口公司、汉阳分部、武昌和汉口材料配送中心等。成为推动行业发展地新生力量。

  回顾乔安走过的这5年,肖总说,做公司其实跟做人是一个道理,首先要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把员工和顾客都当做自己的朋友一样对待。而诚信为本的原则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有关部门的肯定。乔安先后荣获了“2004年最受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企业”、“武汉市家装质量信得过单位”、“重环保、重健康企业”、“武汉市诚信示范单位”、“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等殊荣,并且连续三年荣获“武汉市最守诚信企业”称号。

  肖总说他不后悔自己当时的决定,看到乔安从几个人的公司到现在近百人的公司,并且和他的团队一起见证了乔安的成长,虽然期间也遇到过不少艰辛,但这个过程让他很满足也很快乐。

  关于未来的5年

  打造充满人性化的装饰公司

  “我希望乔安所有的员工福利能在同行业中是最好的,同时我希望在公司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多参与一些社会公益事业。而我所希望看到的乔安,应该是个最不像装饰公司的装饰公司,它除了是个客户与设计交流的空间,而是个咖啡吧,休闲厅。并且建立一个全套家装的体系,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我想让客户从进入乔安的第一步开始,就能有种回家的感觉,得到你想要的关于家装的一切。而我们的客户所需要做的就是选择我们。”

  谈到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时,肖总说出了他心中一个完美的乔安。肖总也坦言,在现有的大环境下,这个目标完成起来有一定难度,但他和他的乔安团队一定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关于肖总

  爱工作 爱家庭 爱生活

  肖总对工作投入,在乔安上上下下都是有口皆碑的。特别是对工程质量的把关,常常是亲力亲为。而除了公司老总这个社会身份之外,在家庭中,他也是个好儿子、好老公、好爸爸。他坦言在工作之余,享受家的温馨是他最快乐的事情,而他也会尽量多抽出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我很重视我的工作,但是我更在意我的家人,他们才是我最大的财富。”而爱生活爱运动的肖总,还是个业余保龄球和羽毛球的高手,并且曾经获得过湖北省业余保龄球赛的第三名。爱工作、爱家庭、爱生活,在肖总身上你可以看到一个成熟男人应该有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采访后记:在访谈的过程中,肖总的电话不时响起,看得出他是个大忙人,但每次他都会很礼貌对记者说不好意思,然后在第一时间告诉对方自己在接受采访待会再联系,一个很小的细节,但这让我很感动。如果用一句话来描述肖总,我会说他是一个真诚、平易近人,是一个有责任心有理想的老总。最后祝愿肖总和他的乔安团队越来越好,越做越强。

相关链接

五周年庆典,乔安装饰客户见面会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