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难也要信承诺 再苦也要守诚信”——专访武汉龙华品味装饰总经理柯尊启

亿房网 亿房网 端木 2010-04-23 08:42
导航条

  前言:在约定好的时间里,笔者来到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号鹏程国际大厦A座25楼武汉龙华品味装饰总部。走进柯总毫不奢华办公室,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墙上张贴着的2句话“我们的品质成就品牌 我们服务让客户感动”、“再难也要信承诺 再苦也要守诚信”,这是龙华品味装饰的经营和服务理念,看似简单低调其实包含着龙华品味人的对自身的信心和对客户的承诺。在和柯总一个多小时的访谈过程中,我们更加了解了他本人和他的龙华品味装饰团队。

  Part 1 关键词 发展 诚信 质量

  亿房:柯总您好,请您首先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龙华品味装饰的发展历程?

  柯总:我们武汉龙华品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到今年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公司以中国文化、人文化的设计理念为本,融合现代装饰的新颖设计理念,致力于将设计和工程质量及售后服务视为体现自身实力和塑造自身形象的大事,以尽心、尽善、尽美为企业文化宗旨,与国际装饰潮流接轨,营造匠心独具的品牌装饰公司。在公司成立至今的4年时间里,我们先后承接了清风别墅、宝安.江南村别墅、金地格林、F天下、大华公园世家、山泉居、江夏.水岸枫林、江夏、银河湾、华大家园、汉口.香堤美景、汉口.水印桃园、领秀城、渭语城、碧海花园、关山春晓、保利浅水湾、保利花园、武昌城市花园、东湖天下等武汉三镇多个中高档住宅、办公、写字楼、展台展柜、商业店面的室内装饰工程,并广泛赢得众多业主的好评!应该说我们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步的发展前进。

  亿房:柯总,客观的说龙华品味和武汉市场上的那些一线大型家装公司在规模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和这些竞争对手相比您认为龙华品味的优势和特色在什么地方?

  柯总:你说的没错,在公司规模上我们确实不算大。但是我们不管是从设计还是施工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和特点。我们是一家集室内设计与施工于一体化装饰企业,公司具备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工程师6名、室内环境艺术设计师8名、注册造价师2名、室内施工工程监理18名、施工人员500人。

  我想特别强调的是我们的工人都是直接受公司直接管理,不存在公司转包给项目经理的经营模式,而且我们的工人都是江浙和江西的高素质的工人,从而也能更好的保证我们的施工质量。装过房子的业主都知道,装修是一件非常琐碎的活儿,仅涉及的材料就有几十种,如沙子、水泥、电线、水管、弱电线、油漆、线管、乳胶漆、腻子、木工板、龙骨等等,而且每种材料又有多种品牌可供选择。同类产品,高档的和低劣的价格差异较大,而且质量、性能差异也比较大。而我们所选用的材料,使用的材料全部都是市场上一线品牌中的优质系列产品,我可以很自信的说,在材料这一块我们绝对胜于一线的大公司,而且在有些材料的选择上比他们更好。但我们的半包价格却比他们要便宜至少20%左右,对一般老百姓来说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亿房:柯总,据说龙华品味成立至今,在客户投诉这一块几乎为零。请问你们是如何做到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呢?

  柯总:我们知道家装行业的质量投诉时很普遍的。在家装中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可能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而这4年来我们在中高档公寓、别墅以及工装工程如酒店、医院、宾馆、高校、商铺、写字楼、厂房等室内装修改造工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建立了从方案设计与审核、工程施工与管理、质量检查与验收到后期保修等一整套细致与完善的装饰施工服务程序。当然坦白的说,完全不出现任何小问题也是不可能的,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通常会在接到业主来电后的5,6个小时内,帮主业主解决相应的问题。我们以一个为客户着想的心来为每个客户服务,我们很多新的客户都是之前的老客户所介绍过来的,我想从这一点也能看出我们的客户对我们服务的认同吧。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