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亿房超级设计师大赛参赛设计师巡礼——武汉业之峰装饰姜永刚

亿房网 亿房家居网 2010-05-07 17:08
导航条

  2010亿房设计师大赛的前身为超级设计师大赛,是2009年亿房家居网新推贯穿全年的活动,是将家装设计师公司、设计师和网友业主通过亿房家居网这个大的平台联系在一起,进行线上互动,先下讨论坐谈(设计师沙龙)等形式结合在一起,并经过全年设计师们全年的表现,结合网友、专家的综合评定选出最终的超级设计师的一项设计师主题的大型活动。

  你想成为闪耀江城的设计Superstar么?你想寻找设计界的未来之星么?你想得到知名设计师的免费户型设计么?那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2010亿房超级设计师大赛吧!

  今天小记就带您走进武汉业之峰装饰三位江城资深设计师,让您从他们身上感受到这些资深设计师们不一样的风采。

  姜永刚 设计个人档:

  现任职务:北京业之峰武汉公司世贸峰翼高端工作室专家设计师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简欧风格 新中式风格

  设计理念:设计以人为本,设计因人而异。

  代表作品:万科四季花城、万科城市花园、东湖林语、欧洲花园、安顺星苑、青山公园家、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南湖小区、南湖都市桃园、银河湾、常青花园、怡景花园、华清园、融科天城。

  对话设计师

  亿房网:您从业多长时间了?你比较擅长的那种设计风格?

  姜工:我从2002年开始做家装设计,到今年已经有7年多的时间了吧。我个人比较擅长简欧和简中的风格。

  亿房网: 如果遇到有的业主一开始就笃定要做某个其实不太适合业主房型和预算的家装风格,您会如何处理?

  姜工:这种情况其实出现的还是比较多的,一般我会首先听一下客户的想法,他为什么会想要做这种风格的设计,然后会跟他分析他想要的风格的优点和弊端,然后根据客户的房子的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引导。然后确定合适的风格。

  亿房网:如果不考虑太多的客观因素的影响,您心中的完美的房子是怎样的?

  姜工:我心中的完美房子还是会以简约中式为基础,然后会在里面加入很多现代的元素。让它能在古典和现代中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亿房网:您在休息时间有哪些兴趣爱好?

  姜工:休息的时候喜欢旅行,然后会参加很多户外运动。

  亿房网:姜工很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欢迎您加入我们的2010亿房超级设计师大赛。

  姜工:好的,谢谢。也希望有机会能为亿房的网友们设计出满足的作品。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