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时代已经来临——专访EXO·怡萧行董事长肖波

亿房网 亿房家居网 2010-06-18 09:50
导航条

  前言:现如今,整体衣柜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喜爱。虽然整体衣柜在中国发展不过十年左右的时间,但其迅猛的发展速度是惊人的,甚至被誉为家具行业的新掘金点。那么面对如今低迷的房地产市场,衣柜行业会不会也受到一些冲击呢?亿房网为此专门采访了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EXO·怡萧行武汉地区的老总,让他来给我们解答有关整体衣柜的问题。

 

  亿房网:肖总您好,很高兴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怡萧行整体衣柜”是怎样的一个市场定位?

  肖总:我们所倡导的是一个个性化、量身定做的理念,我们专业研发滑动门、整体衣柜、活力橱柜等集成家居系统。我们的产品定位是中高档的产品,它的市场定位主要还是针对中高收入的家庭,知识结构和人员素质相对较高的群体。我们也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力求给大家带来独一无二的整体家居享受。

  亿房网:我们也知道整体衣柜这个行业近几年发展迅猛,大家都把他看作家具行业新的掘金点,因此品牌越来越多,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怡萧行有哪些优势和特色,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肖总:目前整体衣柜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因为市场反映越来越好。我们做整体家居其根本核心在于两点:其一就是量身定做。因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个性化需求,谁都不愿意走进自家门栋,看到楼上楼上楼下全是一样的衣柜。其二就是工厂化的生产。统一的管理、统一的原材料、统一的拼装,这在质量上肯定是有保障的。再看工厂化的生产跟装饰公司手工打造的,无论是从做工的精致度还是从环保方面考虑,都是有差异的。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