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套餐方案第一人——专访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先生

亿房网 2012-09-20 13:56
导航条

摘要:1997年,实创装饰成立,2004年,实创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一匹黑马迅速崛起,在2011年下半年逐渐降温的装修市场,实创装饰却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公司业绩保持了良好的上升态势。通过对近十万户成功客户的案例分析,实创装饰根据住房面积和目标客户需求变化,将产品细化为388即住套餐、688乐居套餐、988大宅套餐,同时推出老房改造套餐和局部改造套餐等,以创新和细节赢得市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家装需求。

时间:2012年9月15日

地点:武汉市武珞路中南国际城2期2楼实创装饰

采访嘉宾: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先生

采访记者:亿房网

聚焦家居行业动态,关注企业发展历程,了解成功人士背后的故事。各位亿房家居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精英专访。实创是一家从事精装修的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整个家庭装修和精装楼盘的业务,实创装饰已有15年的历史,目前武汉是其第15家分公司。今天,记者来到了武珞路中南国际城2期2楼实创装饰武汉分公司,对实创装饰的孙总了进行专访,和孙总一起来谈谈实创装饰的商业模式以及对广大网友和江城人民所带来的优惠。

(责任编辑:婷婷编辑)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