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房屋购置的注意事项 让你不花冤枉钱

亿房网 2014-09-30 08:58
【摘要】
“精装修的这个词听起来似乎大家都觉得非常的耳熟,那么,精装修样板房它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它 与其他装修类型有哪些区别呢,了解这些信息对购房者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导航条

【编者按】精装修的这个词听起来似乎大家都觉得非常的耳熟,那么,精装修样板房它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它 与其他装修类型有哪些区别呢,了解这些信息对购房者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买房一直是中国人的一种心愿,而购买房子的时候是选择精装修还是普通装修或者全装修呢?这是所有购房者在购买前都需要特别注意的。各种装修类型的房子在价格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差别,这是值得购房者考虑的一个大问题了。通过一些精装修样板房图片我们先简单的了解一下精装修房屋。

建好的房子分为毛坯房、精装房和全装修房等几个大类别。房屋的售价一般是包括房屋的工程成本和装修成本两个部分,毛坯房由于没有装修所以是在房屋类型中是最便宜的一种,懂装修或者有时间做装修的的朋友一般会选择毛坯房购买,自己做装修设计出独特的风格。不过,由于装修是买房后需要做的一个大项目,现在很多都市人工作都是非常繁忙的,并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做装修。而全装修的价格相对来说更高一些,那么,精装房便是这类朋友的最好选择了。

精装房其实也有类别的,一般精装房里面还可以分为简装修和精装修两个小类。购房的朋友在买房洽谈中一定要注意区分开这两类差别,购房时询问清楚装修类型,以免陷入购房陷阱。一般国家对于房屋的装修类别是如何区分都会有不同的条例规定。

例如,建设部制定的《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导则》中规定,精装修住宅的所有空间的固定面必须全部粉刷完成,厨房和卫生间的最基础的设备必须全部安装完成,房屋内所有功能都必须完善后才能够予以交房。如果对房屋建设的法律法规不太了解又怕在买房时被坑的朋友可以多多的去了解一下国家关于房屋建设的相关条例。

这几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快速发展,精装修房也开始逐渐多了起来,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售楼人员一般会宣传精装修直接入住的口号。但是购房的朋友一定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精装修房都可以直接入住的,在选购精装修房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房屋中照明、采光、隔音效果、室内温度等方面的观察。电源插头也是应该多注意的地方,其详细标准都可以参照国家规定标准。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