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步 日常生活中木门怎么防潮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10-21 08:56
【摘要】
“千家万户都在使用木门,有些家庭的卫生间门都用的是木门,木头本身遇潮会损坏,卫生间门就更容易遇潮损坏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让木门防潮呢?本文小编教你怎么在日常生活中让木门防潮,按照方法好好保养木门,可以让木门的使用寿命更长。”
导航条

【编者按】千家万户都在使用木门,有些家庭的卫生间门都用的是木门,木头本身遇潮会损坏,卫生间门就更容易遇潮损坏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让木门防潮呢?本文小编教你怎么在日常生活中让木门防潮,按照方法好好保养木门,可以让木门的使用寿命更长。

在潮湿的天气里实木门极容易膨胀、变形及起拱的情况。想要让实木门安全的度过这个潮湿的雨季,不仅要在实木门安装前做好防水防潮的基本工作,而且还要在日常生活中对实木门多加保养,这才是避免实木门受潮的最好方法。现在,在四川实木门的市场上已经有了专门的实木门表面防潮薄膜出售,专用于实木门的防潮薄膜可铺贴于实木门的表面,能很好的起到防止实木门表面受潮的作用。

最为重要的是保持实木门表面内部的干燥,不要让水汽渗入到实木门的内部结构里面,这样对木门的损伤非常大。平日里要及时擦掉实木门表面的水珠,保持实木门表面的干燥。

在清除实木门表面污渍时,如果需要使用液体擦拭则应尽量选用清水或中性护理液清洗,只需用软布沾少许液体擦拭即可,否则会浸腐表面饰面材料使实木门表面饰面材料变色或剥离,会影响产品美观。

切勿用肥皂水、洗洁精或清水等清洗实木门,或使劲猛擦,这样会损伤实木门的表面,如果有水分渗透进去了,前期因为板面的添加剂尚未彻底挥发完毕,不大会发霉,但是一旦添加剂挥发之后,湿布的潮气就会引发实木门的发霉。

木门的保护是需要每天都坚持的,如果每一个小细节用户都能坚持按照小编所说的方法去做,相信你家里的木门一定会“长寿”的!

(责任编辑:DTB)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