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吊灯安装5大技巧 轻松点亮空间

亿房网编辑 2015-05-14 13:46
导航条

掌握吊灯安装5大技巧 轻松点亮空间

如今吊灯已经不再是单一的一种照明设备,已经成为室内的一种装饰用品。一盏款式别样的吊灯,能够为家居空间增添不少的光彩,体现出房子主人的气质和品味。那么吊灯应该如何安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吊灯的安装技巧。

1、安装辅件背条

把包装盒里的背条放在房顶的理想安装位置,然后在固定孔上做标记,拿掉背条在标记处打眼,然后上膨胀螺栓固定背条。

2、接线并固定灯盘

关闭电源,把留出电源的线头与灯线连接,缠上胶布,再把灯盘固定到背条上。

3、在灯盘上装灯泡

拿出灯泡小心拧到灯盘上,当每个灯泡都装好之后记得开灯试验,保证灯具的正常使用。

4、按照说明书安装相关配件

拿出包装盒里面的零件,按照图纸的说明组合安装,把配件挂齐,根据水晶吊灯的款式有不同的配件,有些只有灯泡,有些还包括水晶球、水晶条、珠链等配件。

5、装修完毕,体验灯光效果

全部挂完之后,检查一下配件是否完整以及是否挂置妥当,以确保安全,然后打开水晶吊灯看效果。

看完以上吊灯安装技巧,大家对安装吊灯是不是有了全新的认识?虽看上去很复杂,可是安装后会給家里增添一份特别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dtt)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