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刘溜家居NO.79:简约美剧风 美剧里的那些温馨家居大盘点

亿房网 亿房家居网 微微编辑 2012-03-31 09:17
导航条

  编者按:看过《老友记》的朋友们都会对剧中莫妮卡的家印象深刻,尤其她的客厅和厨房,是全剧中最为重要的场景。还有《生活大爆炸》里面可爱又可气的谢耳朵的家也充满了各种搞笑的家居,同样少不了《绯闻女孩》里面的美式新贵族装修。让我们来回味一下这些亲切熟悉的,能令我们会心一笑的温馨家居吧。

  《老友记》

  先来一张客厅全景。厄,是不是太乱了,有严重洁癖的莫妮卡居然熟视无睹?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原来这天是美国最为隆重的圣诞节,所以茶几才上堆满了圣诞礼物。从本色的布艺沙发,偏高的绿色墙裙和偏大的门套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个家属于美式乡村风格。当然这种风格的划分也不是绝对纯粹的,卫生间门口的奶油色小边几曲线优美,并配有手绘的花草图案,卫生间里还露出半边卷曲花边的铁艺镜子,这些细节都展现出了纤巧的法式风情。这并不奇怪,因为房子的主人是浪漫多情、女人味十足的莫妮卡。

  把茶几上清理干净,看看沙发区的真面貌。木制的茶几造型很简单,质感也很粗犷,大概还运用了做旧手法吧,反正看着绝不像是新东西,这是美式乡村风格的特征所在。值得注意的是,茶几周围一圈的沙发式样各不相同,有布艺的,有皮质的,还有塑胶的小方坐凳,这种混搭风格随意而朴实。

今日看点
点击获得更多精彩 [猥琐犯贱屌丝女家居照大曝光] [网友被坑求助无门唯有自认倒霉?]

[案例]

白领夫妻18W打造简约婚房 70平装出100平效果

[明星] 传李湘王岳伦协议离婚 李湘爆肥家居照窥探原因
[装修] 研二文艺妞爱混搭 携老公仅花4W装69平温馨窝
[风水] 蜗居编剧六六公开“斗”小三 防小三必看风水
[美图] 90后MM精打细算800元装出租屋 破旧房子变新房
(责任编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