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刘溜家居:Hello Kitty主题家居 帮你实现女孩们的梦想家

亿房网编辑 XJ 2012-10-23 10:57
导航条

编者按:有这样一直小猫,有嘴巴,脸蛋圆圆的,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叫凯蒂猫!满屋子的Hello Kitty,不只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满足。Hello Kitty可爱家具已经不再仅仅是家居用品,她更像是女孩们的成长良伴和闺中密友。在她所营造出来的一个个如梦似幻的家居空间中,女孩们能够自由的和她进行心灵的交流。本期刘刘溜家居就帮女孩们实现梦想家。

part1:HELLO KITTY 梦幻主题客厅

对于每个都有Hello Kitty梦的女人来说,虽然Ta不那么奢华,虽然Ta是那么简单,但我知道在这小小的空间里,承载了满满的爱!hello kitty主题的客厅,这是Hello Kitty控最爱的地方,有多爱KT就有多爱这里。虽然也会被朋友笑称孩子气、太幼稚,但还是义无返顾的喜欢。

推荐一:kitty限量仿古电话

【商品尺寸】:19*17*20cm

【商品重量】:1kg

【商品材质】:树脂 进口电子元件

【商品价格】:78元

推荐理由:新版Hello kitty来电显示电话机,来电时心形棒会闪光哦。只要你按好你需要拨打的电话号码,显示屏有显示号码,然后拿起电话机的话筒就自动拨号,简单方便。

推荐二:Kitty字母粉色垃圾桶

【商品尺寸】:11*9*13CM左右

【商品材质】:pvc

【商品价格】:9.9元

推荐理由:超卡哇依的一款垃圾筒纸巾盒,可以当杂物筒也可以放在MM自己的房间用作收纳或是废纸筒,都可以啦。精美的hell kitty图案,放在桌面,为家里增添一丝活泼气息。

(责任编辑:)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