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刘溜家居:混为一毯 冬日休闲时光里离不开的毛毯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2-12-04 08:11
【摘要】
“江城的冬天的温度实在是让人hold不住哇,不论你是坐在办公室里还是宅在家,凉飕飕的寒意都会从脚心传到身体。这时候,如果拥有一个温软的毛毯,那么一切都是问题了。温暖是虚的,温度才是实的,选一款好毛毯,给你如男朋友般的温暖。”
导航条

编者按:江城的冬天的温度实在是让人hold不住哇,不论你是坐在办公室里还是宅在家,凉飕飕的寒意都会从脚心传到身体。这时候,如果拥有一个温软的毛毯,那么一切都是问题了。温暖是虚的,温度才是实的,选一款好毛毯,给你如男朋友般的温暖。

混为一毯 冬日休闲时光里离不开的毛毯

【毛毯如何选购】

毛毯的品质,除了纤维的特性和加工处理外,与毛绒纤维的密度、重量、搓捻方法都很有关系。毛绒越密越厚,单位面积毛绒的重量越重,毛毯的质地和外观就越能保持得好,而基本上,短毛而密织的毛毯是较为耐用的。

检查一般短毛毯的密度和弹性,主要有两种方法。首先,可利用拇指按毛毯上,按完后迅速恢复原状的,表示织绒密度和弹性都较好;或是把毛毯折曲。越难看见底垫的,表示毛绒织得较密,比较耐用,至于绒毛的重要,则可看标签上说明 。

毛毯如何清理

【毛毯如何清理】

1、将毛毯放进浴槽内,用 30C 左右温水完全浸泡。 2、 使用一般家庭用中性洗衣粉,切勿使用漂白粉。 3、 加入洗衣粉浸泡 15 分钟,可以祛除污尘。 4、 用手揉搓或用脚轻踏。 5、用清水冲洗 2--3 次即可。 6、洗完后将浴槽里的水放空,勿用手拧干。

(责任编辑:)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