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平3房利用率不高 如何将露台空间充分利用起来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6-19 08:10
【摘要】
“今天这套户型来自三口之家,93平3房空间紧紧巴巴,业主在想如何将露台空间充分利用起来,我们来看专家是如何解答这个难题的吧。”
导航条

【编者按】今天这套户型来自三口之家,93平3房空间紧紧巴巴,业主在想如何将露台空间充分利用起来,我们来看专家是如何解答这个难题的吧。

【建筑面积】:93.76

【功能需求】:添加书房,巧妙设置尽量多的储物空间

【常住人员】:三口之家,父母偶尔来住

【现有的户型问题】:

1.厨房空间太小。

2.露台空间该如何充分的利用。

3.入户门对面就是厨房的墙,感觉光线很暗。

4.入户门旁边地方有点窄,鞋橱,穿鞋凳,镜子该如何添加

5.次卧有点窄,实际尺寸仅有2450MM,考虑到父母偶尔可能会过来住,想放张双人床,可是放一张床再加 上床头的尺寸剩下的就没都少了,过个人都很窄了,更何况阳台在次卧里,晒个衣服什么的需要经常过人的。

6.由于是顶层,次卧房高5600MM,如何有效利用这部分空间。

93平3房平面图

【希望改造的地方】:

1.想把露台封起来,做个厨房,餐厅,和书房,不知道烟道,燃气管道该如何处理,其中燃气管道距离地面400MM高,在功能划分的时候如何把它巧妙的隐藏起来,又不影响平日里的行走!

2.次卧房高5600MM如何利用这部分空间?

3.想把厨房的墙打掉,能明亮点,视线也能宽阔点。就是厨房北墙上的燃气表不让动,该如何隐藏起来。

>>专家支招

93平3房改造图

(责任编辑:夏菁)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