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极致利用 12款日本超牛迷你卫生间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7-11 08:30
【摘要】
“谈及日本家居,你也许想到的就是富有禅意的和风装饰。但是作为世界上城市人口密集度较大的国家,日本,尤其是东京,普通人家的房子面积并不大,房子小,要顾及功能齐全,各个空间的面积就受到限制,比如卫生间。今天带你看一组超小的日本人家的卫生间,慨叹这卫生间面积太“迷你”的同时,你是不是也能发现超小卫生间的搭配秘籍呢?”
导航条

【编者按】谈及日本家居,你也许想到的就是富有禅意的和风装饰。但是作为世界上城市人口密集度较大的国家,日本,尤其是东京,普通人家的房子面积并不大,房子小,要顾及功能齐全,各个空间的面积就受到限制,比如卫生间。今天带你看一组超小的日本人家的卫生间,慨叹这卫生间面积太“迷你”的同时,你是不是也能发现超小卫生间的搭配秘籍呢?

日本超牛迷你卫生间

该卫生间显然更注重实用,一平米不到的空间里既保证洗手间功能又不忘挤出收纳区——马桶上方的空间用木板打造的分层小空间,摆放上竹制手工编织的小篮子,让超小卫生间也有超强的收纳功能,还摆放些许绿植等装饰品。

日本超牛迷你卫生间

空间不大,巧用色彩取胜!柠檬黄和多色马赛克让小卫生间妙趣横生,别有一番韵味!小窗口的设置也让小空间小而不暗,受空间所限,洗手台放在门外的墙角处,用淡蓝色的墙壁,色彩的跳跃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日本超牛迷你卫生间

卫生间采用白色与浅木色搭配,淡雅祥和,不失高贵。一盆绿植瞬间点亮空间。整个空间虽小,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大方的,这就归功于主人巧妙的补缺了格局硬伤。

(责任编辑:夏菁)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