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解析:40平空间二人世界刚刚好

来源:亿房网编辑 2013-07-24 08:50
  • 【设计重点:对称处理】 客卧主墙面左右以镶嵌金色图腾的明镜做对称处理,将奢华时尚的意象表达完整。
  • 【设计重点:圆形明镜】 针对坪数不大的空间,设计师在客厅与主卧之间安排明镜做圆形的切割处理,藉助反射的视觉效果放大室内。
  • 【设计重点:L型设计】 角落梳妆区域以明镜做L型设计,助于视觉的延展效果,更有效的放大空间比例。
  • 【设计重点:L型设计】 主墙以仿金色的壁纸、搭配左右对称的吊灯,安排出浪漫、精致且具时尚意象的空间氛围。
  • 【设计重点:菱格状天花】 为了延续出空间感,天花以菱格状的茶镜,铺排出更深遂、不凡的卧眠意境。
  • 【设计重点:开放式吧台设计】 以柚木集成材作为开放式吧台的设计,不但延续客厅与厨房的空间,也巧妙的界定此两个区块,吧台下方的隔状设计系设计师为业主规划置放红酒的地方。
  • 【设计重点:穿透性屏风设计】 卧眠区域设计以实木地板架高,极具穿透性的造型屏风设计与客厅作区分,右方衣柜门片设计以白色为主,传达出休闲时尚的意象。
  • 【设计重点:紫色搭配白色床头设计】 主卧于床头设计简单的台面,规划出简单的梳妆台,在小坪数中争取空间,主墙色调上,大胆的选用紫色搭配白色的彩度安排,为舒适的卧眠氛围的舒适加分不少。
  • 【设计重点:客卧分区】 将明镜做圆形的切割搭配正方形状的框架,错落的安排成为客厅的视觉焦点,同时将客厅与卧眠区域做简单的划分,具通透及视觉的延展效果。
  • 【设计重点:砖墙造型】 以砖墙的造型来形塑出空间朴质优雅的氛围,壁灯、画作、端景的搭配,将悠闲舒适的生活意象铺排完整。
  • 【设计重点:天花间接光源】 玄关柜以悬空的方式搭配间接光源,而在天花的周围以间接灯光安排出舒适的光源,同时加深视觉的延伸感。
  • 【设计重点:复古砖墙造型】 以黑白图腾的壁纸为框架,搭配白色复古砖墙造型的主墙造型,TV台面以实木为主,安排出空间现代优雅的氛围。
  • 【设计重点:方格状设计】 沙发后方墙面以壁纸为背景,方格状设计的展示空间兼具收纳机能,成为空间的视觉焦点表现。

参与评论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 东方不败大魔王:
      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说的太好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