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也要常换常新 客厅也有一年四季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2-10-16 13:42
导航条

编者按: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点,而家居装修,也应该随着四季转换。换种装饰,换种心情,让我们动起来吧!

家居的风格大可随着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而变装,但若每次的改变都是从头彻尾的大动干戈,似乎就太过于劳神伤身了。换季换装靠的是居室的软装部分,利用色 彩、布艺、饰品和家具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改变居室气质。这个逐渐开始轻硬装重软饰的装修时代,我们更需要学会如何将原本的配角变为家居风格最重要的打造 手段。

春的气氛营造

春的气氛营造:通过清新的绿色、黄色和玫红色,为房间注入春天的清新气息。

在客厅添加粉绿和玫红的色彩元素,如同将初春的玫瑰芬芳搬回家。无须改变整个房间的色彩,局部点缀就能营造春季的清新烂漫。壁炉区域是房间的焦点位置,不妨将它刷成白色,作为玫红和浅绿装饰的背景,然后换一块此色系的地毯即可。

(责任编辑:)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