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秋冬暗淡季 几款造型夸张彩色印花饰家

亿房网编辑 隋昕 2012-11-21 10:02
【摘要】
“进入秋冬时节,花草树木都开始枯黄凋落,窗外的世界也由多彩转至灰白。至于室内,家居空间可不能随着季节的变化而黯淡下去,不妨选择用存在感强的夸张造型彩色印花对抗秋冬季节的黯淡无光吧!只需一件就足够!”
导航条

编者按:进入秋冬时节,花草树木都开始枯黄凋落,窗外的世界也由多彩转至灰白。至于室内,家居空间可不能随着季节的变化而黯淡下去,不妨选择用存在感强的夸张造型彩色印花对抗秋冬季节的黯淡无光吧!只需一件就足够!

彩色印花装饰

一朵就占满了整面墙壁

用写实的照片制成壁纸,超大尺寸的花朵,一朵就占满了整面墙壁,花瓣上的纹路、花蕊上的细粉都表现得清清楚楚,细节美感表露无遗。

彩色印花装饰

大花朵墙面打造时尚休闲区

黑色弧形休闲榻粉色大花屏风,在第一视觉上十分惹眼,让目光不自觉地在这里停驻,大花朵墙面非常醒目,让它充满时尚的动感和韵律。

彩色印花装饰

充当临时隔断的花朵挂布

在两个空间之间用布料作为隔断十分讨巧,少了些刻板,多了一丝柔情,由三幅布料组成的大花影像,视觉冲击力极强,让这个独特的隔断不但实用,还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彩色印花装饰

平米家居 花开富“柜”

没有什么比鲜红色地上花开富贵的吉祥图案更喜庆的了,略带中式 乡土情结的牡丹花图案表达出人们对美满幸福、富裕生活的向往和祝愿。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