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家居氛围 五大色系丰富你的墙面表情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3-07 09:28
【摘要】
“家居颜色往往是人对于家的第一感受,颜色在风格之前。简约之美,灵动之神,典雅之韵……色彩决定了墙面的风格正如妆容决定了脸面的气质。本期编辑带来5组家居配色案例,丰富的色彩语言让墙面瞬间变出各种表情来。 ”
导航条

【编者按】家居颜色往往是人对于家的第一感受,颜色在风格之前。简约之美,灵动之神,典雅之韵……色彩决定了墙面的风格正如妆容决定了脸面的气质。本期编辑带来5组家居配色案例,丰富的色彩语言让墙面瞬间变出各种表情来。

案例介绍:红色是西班牙斗牛士的斗篷,也是法国葡萄酒的妩媚液体。奔放和热情的色彩搭配同色调的地毯和橱柜,整个空间洋溢着欢腾的幸福,适合儿童房和婚房装修使用。

五大色系丰富你的墙面表情

编辑点评:当萦绕心头的红色开始舞动,一点激情、一点动容,家的幸福感开始升温,仿佛爱人在耳畔许诺,答应给你一个专属的甜蜜国度,如今梦想灿烂地照进现实。

案例介绍:黄色仿佛一曲撩人的巴西桑巴舞,又似浪漫金色沙滩。暖色地板和水果色沙发搭配明黄色墙面,色彩开启了内心的活力密码,心情开始轻舞飞扬。

五大色系丰富你的墙面表情

编辑点评:黄色是暖色调,更能反射自然界的光芒,赋予家居生机勃勃的气息。打造一款明媚的客厅角落,会让客人感觉到主人热爱生活的态度和诚恳的待人之道。

案例分析:浴室不一定非得墨守陈规用冰冷、单调的瓷砖来打造。鲜艳明快的防水涂料会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享受,蓝色背景令人感觉置身海洋世界,沁人心脾。

五大色系丰富你的墙面表情

编辑点评:从色彩心理学上分析,蓝色有定身安心的效果。当身心沉浸在宁静与闲适之中,悠然享受沐浴时光之时,即使浴室小如蜗牛壳,也能感觉自己正迎着海风随性舒展。这就是色彩的魅力所在。推荐卫浴或者卧室装修适用。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