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家居氛围 五大色系丰富你的墙面表情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3-07 09:28
【摘要】
“家居颜色往往是人对于家的第一感受,颜色在风格之前。简约之美,灵动之神,典雅之韵……色彩决定了墙面的风格正如妆容决定了脸面的气质。本期编辑带来5组家居配色案例,丰富的色彩语言让墙面瞬间变出各种表情来。 ”
导航条

案例分析:紫色是最具女人味的,神秘的紫色总能勾起人的遐想无限。用紫色打造一款绮丽空间送给爱人,这个礼物无敌的浪漫啊。紫色荡漾心头,携手相伴的约定也化为现实。

五大色系丰富你的墙面表情

编辑点评:紫色能给人神秘感,但一个空间如有太多紫色元素堆砌会给人神经质的感觉。建议业主合理运用紫色,深浅不一的搭配既能让空间更有层次感又能减少繁复的视觉压抑感。

案例分析:绿色墙面如同一股薄荷泉水令人陶醉、舒畅。田园风格的藤椅、布艺搭配浅浅的原木色地板,日式小清新的阅读角就这么轻松打造成功!

五大色系丰富你的墙面表情

编辑点评:夏日炎炎,假如外面的世界燥热无比,如何为家居环境营造一份清凉。看,绿色世界给眼睛“吃冰淇淋”。田园清雅的色调为沉闷空间减负,视觉开阔,心情也开朗。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