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橱维思提前引爆“全裸让利促销” 全国市场多现疯抢场面

亿房网 2012-09-25 10:48
导航条

编者按:9月15日一大早,各地促销活动的会场刚刚布置好,门前柜前便已排起了长长的人墙。因为本次促销活动对于本销售区域前5名签单客户,可额外获得工厂特批的超低折。

9月15日一大早,各地促销活动的会场刚刚布置好,门前柜前便已排起了长长的人墙。因为本次促销活动对于本销售区域前5名签单客户,可额外获得工厂特批的超低折。也就是说,前5名客户几乎可以用平时一半价格拿走精美的意式厨柜等。有了这样优厚的让利,难怪会在15日这天出现如此火爆的抢购场面了。

转眼间“中秋”即至,与往年相比,全国的厨柜市场更为火爆。一则,是因为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双节重逢,喜气更盛;二则,是因为中国奢华品牌佳橱维思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佳橱维思意式厨房大型促销优惠活动。

9月15日开始,随着佳橱维思“买一米送一米,国庆裸价Show”贺国庆大型优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本报社会经济部驻各地记者便相继发来特稿,全方位报道着这次盛况空前的大型促销活动。

全次促销活动的总体思路是“非裸到底不可”,把让消费都感到难以置信的利益还给消费者,在大规模的采购活动中,让消费都获得前所未有的热闹和欢乐。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