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橱柜的价格解密

亿房网 2014-08-13 09:00
导航条

烤漆橱柜的价格解密,荣事达烤漆橱柜打造性价比之王。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选购橱柜是装修时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橱柜占据了厨房的“半壁江山”,是解决一日三餐的重要基地。而色泽鲜艳亮丽的烤漆橱柜已然成为很多家庭厨房的选择,良好的防水性,易清洁的表面,时尚的外观,都成为了人们选择它的理由。

然而,市场上烤漆橱柜的价格也从上万到几万甚至十几万元不等,即使你是一个精明的人,做足了市场调查,但往往所付出的银子都会不少。

一记者朋友在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居然之家等各大卖场走访发现,一些品牌的烤漆橱柜商家所标出来的价格高得惊人。尽管很多烤漆橱柜品牌都打出大幅广告优惠促销,但价格仍然是吓人一跳。“我逛这些店时,见过最高的报价是10多万。”有过购买烤漆橱柜经验的黄小姐告诉我的记者朋友。

一款产品不能走进寻常人家,不仅因为产品本身的质量,更多还是因为价格。在目前物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就烤漆橱柜来说,价格高成为了其代名词,一直阻碍着它走入更多百姓的家庭。但是,一款优质的烤漆橱柜真的那么昂贵吗?

荣事达厨卫以精益制造与营销创新为基础,打造出高性价比的烤漆橱柜产品,让用户能买到高性价比的产品,让用户省钱实实在在。

近日,荣事达推出了一款4998元的烤漆橱柜。此款橱柜包含3.5米烤漆地柜、1.2米烤漆吊柜、3.5米防爆钢化玻璃台面,配上水盆与无铅水龙头,零售价却只要4998元。

荣事达4998烤漆橱柜采用荣事达烤漆核心技术,面板更光滑,产品更耐用,居家更健康。荣事达4998烤漆橱柜摈弃自动化生产线的批量生产,专为定制服务,成就用户的个性橱柜。打磨、喷漆均采用纯手工工艺,依照环境、天气、温度、等因素进行动态的改变工艺达到设备的最佳使用效果。做工考究,无可挑剔,让艺术完美呈现。

荣事达4998烤漆橱柜不仅仅采用了核心的烤漆技术,其每块板材均经过了公司引进的世界顶尖降甲醛设备——微波降甲醛设备处理。有效减少了甲醛对人们的危害,为亿万的中国家庭提供真正的绿色家居生活。

一款如此极致的烤漆橱柜,荣事达只卖4998元,性价比可谓是行业前所未有,将对整个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这种敢于颠覆行业格局、敢于革行业命的行为在橱柜行业首创。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