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 解读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空间

亿房网编辑 XJ 2012-11-27 15:38
【摘要】
“据悉,中国十大瓷砖品牌安华瓷砖,现代简约风格家居设计,表现得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失典雅,将空间装饰得深沉、雅致又不失灵性,深得现代人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喜爱。”
导航条

编者按:据悉,中国十大瓷砖品牌安华瓷砖,现代简约风格家居设计,表现得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失典雅,将空间装饰得深沉、雅致又不失灵性,深得现代人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喜爱。

【设计师谈瓷砖选购】

客厅,是主人待人接物的主要地点,也是日常生活活动的频繁区域,瓷砖,是客厅的门面,瓷砖选购尤为重要。对于现代人来说,事业的压力、繁琐的应酬让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简单的环境给自己的身心一个放松的空间。据悉,中国十大瓷砖品牌安华瓷砖,现代简约风格家居设计,表现得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失典雅,将空间装饰得深沉、雅致又不失灵性,深得现代人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喜爱。

据某知名设计师所述,瓷砖材料的质感对于简约主义十分重要,简约并不等于简单,如果在瓷砖品牌选择方面过于仓促,那么简约风格很容易沦为简单的设计。只有选购的瓷砖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才能让居室的设计不被时代淘汰,中国十大瓷砖品牌安华瓷砖,其产品设计将简约风与时尚风融合搭配的非常好。

现代简约风格典范 中国十大瓷砖品牌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系列

设计师观点: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现代简约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从简单舒适中体现生活的精致,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现代简约风格典范 中国十大瓷砖品牌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系列

中国十大瓷砖品牌安华瓷砖表现:从视觉上来说,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系列产品整体色泽纯正,光感柔和,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正好符合现代简约风格要求,优雅的木纹随意铺贴,尽显淳朴与自然,给人干净利落、无比舒适的感觉。浅色的木纹瓷砖既让整个客厅显得宽敞明亮,也让人感觉到一股纯净的自然气息。这款瓷砖以简洁、清丽的风格贯穿整个家装风格,没有多余的色彩,让整个客厅的装饰平凡中彰显大气,简洁中显现尊贵,让人瞬间感受一种心灵上的抚慰。

【小结:糅合生活理念 独树一帜 宁静致远】

随着家居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人们在客厅瓷砖选购时也不再只注重瓷砖质量,而是考虑怎样瓷砖铺贴才能契合房屋整体布局,让家居风格特色得以最大化呈现。中国十大瓷砖品牌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突破了原生态的单一和简略,糅合贴近生活的创作理念形成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宁静致远,让人远离都市的喧嚣繁华,体会大自然悠然淡雅的意境!

http://www.annwa.com.cn/zh-CN/products001.html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