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五金卫浴生存之道

亿房网编辑 2013-06-06 15:51
导航条

很多卫浴界同仁都看到了不少眼热的数据:“2013年全国将建470万套保障房,新开工600万套。

这些数据不仅体现了国家在民生工程方面要做的努力,同时也传达着这样一个信息:保障房无疑将强有力的促进卫浴产品的需求。未来五年,将是中国卫浴高速发展的五年。那么卫浴企业应该如何未雨绸缪积极应对保障房政策?如何才能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

如何未雨绸缪积?

产品的质量和价格必须适中:

就目前国内卫浴市场发展情况来看,国内的卫浴行业仍然属于成长中的发展阶段,随着近年来国家加大保障房建设的力度,整个市场对卫浴的需求量还是在逐渐加大,这也为卫浴企业提供了极大的发展空间。所以说卫浴企业还需不断的紧跟着国家的政策,根据整个市场行情来调整自己的市场定位。

保障房关系民生所以质量必须有保障。但现在卫浴高质量的高端产品,大多价格比较高。这无疑会提高保障房的成本,不适合保障房的需求。为了满足保障房政策下市场的需求,产品质量和价格比较适中的卫浴企业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卫浴产品质量过硬,价格不贵,产品的性价比高,充分满足保障房建设的需要,才可能有市场。

九牧王五金JOXOD洁具卫浴,以时尚的设计、一流的品质,与消费者分享高性价比产品,不断提高消费大众生活品质,向消费者提供科技、完美、人性化的卫浴产品,向行业输送前沿、尖端、时尚的卫浴科技与元素,通过此类产品和技术给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美妙的用水体验。

节水卫浴

注重开发节约资源、环保型产品:

JOXOD洁具卫浴,不断探索未来用水终端的卓越解决方案,推动人与水的和谐共生。绿色,环保,减少设计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广泛开展并实践不少节水科技的同时,致力于新材料、新能源的研究,减少有色金属与传统能源的使用。

只有注重质量,才能生存,只有注重节水,才能做出最好的卫浴产品,九牧王五金JOXOD洁具卫浴,体悟质量即生存的硬道理,做最优质的卫浴产品,赢取消费大众的心。http://www.joxod.com/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