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第七届VIP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亿房网编辑 2013-08-22 14:53
导航条

2013年8月28日,中国驰名商标、意大利顶级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将会在中国长沙世纪金源酒店举行以“打造国际品牌,实现快速发展”为主题的VIP高峰 论坛,此次会议为期三天,届时,将逾100名VIP经销商与多位公司高层领导前往中国长沙参会,一场盛大的高峰对话将在长沙五星级酒店的国际会议厅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除了法恩莎卫浴董事长谢岳荣谢总以及总经理方春做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外和下半年的战略规划外,同时,还邀请了全国在电商渠道、分销渠道、工程渠道、员工激励等多方面领域做得特别优秀的经销商上台分享他们的成功的经验,当然这更是一场法恩莎公司总部高层领导与VIP经销商盛大的思想交流会,分析当前经济大势,解析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对意大利顶级设计品牌的国际形象深入定位,对市场资源的优化和整合方案,对全产品的销售抢占市场份额的模式等多方面深入探讨,进行首脑们更深层次的沟通才能发现法恩莎品牌的需求,只有在战略规划上得到统一,才能实现法恩莎卫浴事业今后的快速发展。

法恩法卫浴VIP高峰论坛已经召开了六届,无论以往还是未来,法恩莎卫浴都会秉持着创新、突破、积极进取的心态,将法恩莎卫浴打造成一个国际大品牌。并相信,通过这一次VIP高峰论坛能够让法恩莎卫浴的品牌价值和品牌魅力达到另一个新的高度。在此,预祝法恩莎卫浴第七届VIP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faenza.com.cn/zh-CN/index.html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