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换新装 泰陶卫浴包装全面升级

亿房网编辑 2013-10-10 09:40
导航条

作为世界陶瓷之乡,我国的卫浴产品不但销售到全国各地,还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件产品从厂家到消费者手上,要经过仓储、搬动、运输、装卸等多个环节,必然会遇到轻微的碰撞、震动等影响,甚至造成产品的损坏。如何完善产品包装,对陶瓷这种易碎品进行最大限度的保护,降低产品损坏率和其他不利影响,尤为重要。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泰陶卫浴认为,产品的包装看似不起眼,但见微知著,却能体现出企业的综合实力与经营理念,值此金九银十之际,泰陶卫浴将对其日常产品包装进行全面升级,从细节着手,更好的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

“包装的升级,其实就是协助客户在终端的效率、产品的增值,”泰陶卫浴副总经理林总表示,泰陶卫浴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平的产品服务,这次的包装升级加厚了包装纸箱的材质和内部防撞泡沫,内部的包装也增加了8个护角,大大的增加了产品的防撞能力。同时对纸箱的材质进行了升级,除了继续沿用了高材质的5层KAA材料以外,全新的加强设计让包装能承受的重量从12斤提高到了15斤;内部的防撞泡沫也进行了加厚,防碰撞的标准从原来的11斤提高到了14斤,并且在所有的柜体上面都添加了六面保护膜,能更好的的应对搬动、运输过程中造成的碰撞与振动,保护卫浴产品不受损坏。

旧包装

同时,这次的升级还在包装外增加了整套产品标识牌,林总介绍说,随着泰陶卫浴产品销量的不断增加以及市场运输条件的变化,在运输及销售发货过程中难免会面临一些新的问题,如难以快速寻找配套产品以及整件产品分开包装之后无法快速归整等。因此,新包装在设计上融合附加了产品整套件数编号标贴,可以让经销商看到编号标贴就能清楚的知道这套产品一共有几件,分别在哪里,极大的提高了销售、运输、搬运、发货等工作的效率与准确率。

新包装

类似于这样的变化,在泰陶卫浴这次包装升级中还有更多的体现。除了为了满足长途运输、搬运等需求专门增厚了内部防撞与保护泡沫的厚度以外,外部加固木框的固定钉也将在这次升级中加长,以增加木框的牢固性。此外,泰陶卫浴将对本次升级的包装形象进行优化设计,在注重实用功能的基础上让整个包装更具美观性。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产品的包装就如同产品的衣服。从卫浴产品的角度来说,好的包装不仅能给经销商与消费者良好的第一印象,更能有效保护卫浴产品在运输途中不受损坏,切实保障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利益。泰陶卫浴这次的包装升级不仅体现了一个成功企业对于产品细节的掌控与苛求,更塑造了一个对经销商、对消费者、对行业与社会负责的企业形象。

http://www.taitao.net.cn/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