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木地板盛衰引争议 12毫米中高端需求量大

亿房网编辑 XJ 2012-10-26 13:54
【摘要】
“在众多地板企业不间断的大型促销活动下,地板市场在10月之后终于开始出现较为明显的复苏行情,其中又以强化地板的销量最为突出。地板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强化木地板,中低端产品产需平衡,如8毫米的低端产品略有剩余,而12毫米的中高端需求量大。”
导航条

编者按:在众多地板企业不间断的大型促销活动下,地板市场在10月之后终于开始出现较为明显的复苏行情,其中又以强化地板的销量最为突出。地板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强化木地板,中低端产品产需平衡,如8毫米的低端产品略有剩余,而12毫米的中高端需求量大。

最近地板市场对强化木地板的未来发展趋势响应起两种不同的声音,到底是强是弱呢?

强化木地板盛衰引争议 12毫米中高端需求量大

声音之一:在高端市场渐旺呈现逆势走强

受房地产低迷的影响,国内家具和木地板等木制品的需求量有所减少,使国内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在众多地板企业不间断的大型促销活动下,地板市场在10月之后终于开始出现较为明显的复苏行情,其中又以强化地板的销量最为突出。

强化地板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地板中逆势走强,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价格优势,同时也由于地板企业的生产工艺的不断提升,使得强化地板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在花色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进。目前强化木地板中高端市场行情不断旺热。地板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强化木地板,中低端产品产需平衡,如8毫米的低端产品略有剩余,而 12毫米的中高端需求量大。

声音之二:深陷“甲醛门”恐将淘汰出局

强化复合木地板现在还是国家允许生产、销售并被广大消费者采用的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含有甲醛,装修污染主要来自甲醛胶,从环保的角度来说,一切有人工添加甲醛的产品,都应该逐步退出市场,被没有甲醛释放或没有添加甲醛的产品(负离子地板、实木地板)取代,这是大趋势,是谁也阻挡不了的。随即还提出了三大理由,看似还有一定的道理。

理由一:90%以上的家庭装修后空气质量不合格;

理由二:75%家庭空气不达标九成白血病小孩家中刚装修过;

理由三:国外已开始淘汰。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