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信地板五一工厂价临——“千万豪礼征集代言人”活动武汉正式启动

亿房网 TT 2013-04-23 08:53
导航条

本月,耐信地板“千万豪礼征集代言人”活动正式在汉启动。“全民总动员,草根最有理!每个消费者都是明星,都是实实在在的品牌代言人”,耐信地板着眼行业发展新高,2013年顺应家居消费新理念,让消费者登上代言的舞台,传递“环保、诚信和爱心”等社会正能量。

作为一家以诚信和实力打造强势品牌的耐信公司,总投资2000万美金,在武汉、孝感设有工厂,引进德国、意大利、日本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德国蓝帜刀具,美国MADE耐磨层,大亚、JLSG基材,并使用多项发明专利技术,中国区年产量达2000余万平方米。耐信地板产品包括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城市。

 即日起至5月18日,除了赠送超值好礼外,耐信地板全线产品工厂价回馈,并且2013新品奥伦堡尊贵橡木系列、哥德堡手雕纹系列火热促销、地板5.1元/2换购,进店更有神秘价。

而本月的爱心活动中,对热衷于环保等公益事业的消费者,市级以上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耐信地板工厂予以现金和折扣奖励,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消费者。而参与耐信地板草根代言人活动的消费者,公司将给予好礼奖励,年度三强更可享受免单。

(责任编辑:TT)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