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净醛E0“地板掀起健康环保风,入住更快更放心

亿房网编辑 2013-09-18 10:35
导航条

引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和环保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认知,家居环境中的甲醛含量也越来越受到关注。甲醛释放量是决定地板环保性能的重要指标,甲醛释放量越少意味着地板越环保,对人体越健康。

目前,在地板现有品类中,实木复合地板特别引人注目。它以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优势,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市场占有率大幅攀升。

正因为实木复合地板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诸多地板品牌纷纷“各显神通”,无论是外观还是环保等方面的宣传都数不胜数。消费者如何能在茫茫板海中练就火眼金睛,找出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呢?

就在诸多地板品牌仍在为概念而忙碌时,作为建材行业唯一获得全国质量奖的品牌 ——世友地板,其“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早已实现全线E0级,并在每一块地板的背后印上“E0”字样。世友地板此举无疑是以名为誓,以印为鉴,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

世友“净醛E0”,超健康的好地板

根据国家相关环保规定,达到E0级、E1级标准的材料及其制品都可直接用于室内装饰,而E0级标准则意味着甲醛释放量更低,产品更环保,家居环境更健康。

世友地板通过严格的原材料控制(甲醛含量低的树种,并且所有原材料都经过严格的烘干工序,把木材中的含水率降到10%以下)、环保的胶种选择(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所用的胶粘剂均为通过定向联合开发的专用低醛改性胶)、科学的工艺调整(独创核心调胶技术)以及全面的检测工艺,保障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达到所参照的胶合板E0级标准。

世友“净醛E0”,做地热的好地板

世友 “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被称之为“最适合做地热的地板”。

据悉,世友“净醛E0”的木材密度高且稳定,十分适合做地热;另外,世友“净醛E0”含水率均在10%以内,不易变形;最重要的是,世友地板有地热实验室,保证了“净醛E0”在地热的环境内做到各个参数效果最大化。

世友地板,入住更快更放心

一般来说,房间装修好都必须透风一段时间才能入住,因为要避免装修污染。其实从技术意义上来讲,世友“净醛E0”基本可以做到快速入住,原因很简单:一个苹果中也含有甲醛约4mg,如果在铺设了世友“净醛E0”地板的房间中呼吸24小时,吸入的甲醛约是0.6mg,只相当于一个苹果的六分之一,因此对于人体是非常安全的。

甚至有消费者戏称,世友“净醛E0”低到可以忽略不计的甲醛释放量让他们瞬间觉得“即时装修,即时入住”已然不是梦了。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