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做地热的地板:世友E0级实木复合地板全新面市

亿房网编辑 2013-10-11 16:30
导航条

引言:地热作为一种新型的家居采暖方式,以其舒适、健康、节能的优越性能日渐为消费者所青睐,并有自北向南逐渐普及的趋势。地热采暖技术由于在地面下铺设低温热水循环系统,因此对地面铺装材料的要求也非常高。

近年来,地热供暖方式开始在全国普及,尤其是长江三角洲等原先非供暖区域的迅速崛起,更是带动了地热环境下地面铺设材料的快速发展。以地板行业为例,各种针对地热条件的功能性地板被陆续研发出来并集中出现,大有百花齐放的态势。然而并非所有的地热地板都能营造完美的家居状态,特别是在健康和环保方面,呈现出很多不足。

优质的地热地板:需兼具功能与环保

地热环境具有地面温度较高、室内相对密闭、空气流动不畅的特点,因此即便是在正常状态下表现良好、符合环保要求的强化及实木多层地板,在地热的长时间烘烤下也会挥发出比平时多好几倍的有害物质,并在室内积聚,进而对居住在其中的人群形成负面的健康影响,尤其对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和儿童来说危害更大。

从消费者和市场的反应来看,眼下他们最需要的地热地板是能够同时兼容功能性和环保性要求的优质地板,简言之便是“健康、环保、低碳”。

世友“净醛E0”:最适合做地热的地板

当市场需求被提出,解决从来都不是问题。

世友地板作为建材行业唯一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向来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在业内享有盛誉。据悉,其研发的“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更被消费者称为“最适合做地热的地板”。

笔者经过走访,总结出三点原因如下:

首先,地热对于表面木材耐候性要求很高,而世友“净醛E0”木皮采用进口百年树种做木皮,木材密度更高更稳定;木皮采用锯切加工方法确保木材纤维不被破坏。

其次,尺寸稳定性必须抓牢,世友“净醛E0”严格控制含水率在10%以内;经过3道平衡养生工艺更好的释放木材的内应力;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地板会做冷热循环测验,温度落差达到60℃,确保木材表皮不开裂,不脱胶,不变形。

最后便是地板的导热性,众所周知,木材的导热取决于地板的厚度、密度和含水率。世友地板有地热实验室,保证了“净醛E0”在地热的环境内做到各个参数效果最大化。

世友“净醛E0”:超环保超健康

世友“净醛E0”除了适合做地热外,最大的卖点便是其低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甲醛释放量。

据悉,国家标准规定饮用水甲醛释放量标准为0.9毫克/升,而世友“净醛E0”的甲醛释放量≤0.5毫克/升,可以说比纯净水还要纯净健康。是孕妇、婴幼儿家庭的首选地板。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