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隔年衣物洗净后再穿!” —海尔水晶洗衣机用健康定义洁净获消费者推崇

亿房网 TT 2012-11-01 13:54
导航条

据了解,随着冷空气下降,本市已经迎来了换季送洗衣物的小高峰。风衣、毛料大衣、呢料大衣及一些特殊材质的衣物成为洗涤市场主力军。不过不菲的干洗费也让不少市民觉得难以承受,洗衣机的洁净问题再度引发关注。

健康洗净是洗衣机最基本的功能

记者调查发现,大件衣物洗涤确实成为人们的一大烦心事。不少市民宁愿把穿脏的衣物搁置起来,转而购买新衣,造成无谓浪费。

其实,洗衣机的洁净技术一直在提高。记者采访某家电卖场负责人得知,随着洗涤技术的不断升级,把衣服洗干净、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洗涤生活早已是洗衣机最基本的功能。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市面上已有一批洁净功能先进的产品,如应用海尔新一代S-D plus芯变频技术的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其在实现了行业最低静音值的同时,保证了衣服的洁净,且其智能系统能够更精确称量衣物重量、感知衣物脏污程度、分辨不同地区的水质,并据此智能投放洗涤剂,“无论静音还是洁净,均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隔年衣物最好洗洗再穿

把表面污渍清洗干净,仅仅是洗净的一个方面。毛衣、棉衣等衣物容易滋生细菌和螨虫,专家提醒,隔年衣物最好先洗洗再穿,直接穿可能会对健康造成一定的隐患。洗衣机能洗掉这些深层次的“污渍”吗?

据了解,国家强制标准《家用电器及类似用途电器抗菌、除菌、净化功能洗衣机的特殊要求》已于去年实施,健康洗涤技术越来越受重视。在此领域,同样走在技术前沿的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创新性地研发了双喷淋抑菌清洁技术,实现无泡沫残留,健康洁净,并成功通过德国VDE机构严格检测,确保洗衣机洁净更彻底。另外,与洁净性能相搭配的“摇篮洗”功能,采用90度角左右摇篮洗涤方式,降低了磨损率,娇贵的丝织品也可以放心洗。

相关数据显示,海尔水晶系列洗衣机上市一个月就在多个价位段成为最畅销型号。有关专家对为人们带来洁净健康生活的好产品给予高度肯定:“像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这样的产品,本身寄托了人们需求和心愿,要致力于改变人们的固有印象。类似产品的普及,既满足了消费者节能、静音、洁净的诸多需求,同时在很大程度上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升级。”

(责任编辑:TT)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