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尔“活动迷”结伴参选“海尔小区”

亿房网 2013-07-11 12:05
导航条

      时尚简洁的客厅里,一位年轻女士轻倚一款酒红色的海尔冰箱,美丽的红发与典雅的冰箱相得益彰。据悉,凭借这张照片,家住木材有限公司住宅区的韦女士与邻居王女士成为了近期“海尔小区”活动中最为活跃的明星。

韦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海尔活动是她与王女士平日里的一大爱好。“我们小区里有很多海尔用户,其中,和我既是邻居又是同事的小王尤其喜爱海尔。在她的影响下,我很快也成了海尔迷,这两年陆续为家里添置了海尔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家电。”韦女士说,“我们总是一起参加海尔活动:一起准备、一起完成作品,甚至一起领奖。这个‘海尔小区’活动也是小王告诉我的,听说连外国人都来参加了,我自然也要来凑凑热闹。”

韦女士告诉记者,在得知活动的当天,她便与家人一起为家里的所有海尔家电分别拍摄了照片,但家人对于选用哪一张照片参赛意见不一。

“也许这就是大家常说的‘幸福的烦恼’吧,因为每台家电都很漂亮,所以用哪张参赛都可以。不仅是我,小王也和我遇到了同样的难题,所以我们就拿着照片在小区里征求其他邻居的意见。其中一位邻居的话让我灵光一现:为什么不选择我们两家同时购买的海尔冰箱的照片呢?这个主意立刻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几位邻居当场就表示,他们也要参加活动,一起来为小区加油。”韦女士说。

据了解,同许多参赛者一样,为使木材有限公司住宅区从众多小区中脱颖而出,韦女士与王女士在积极联系邻居参与活动的同时,还在活动页面广泛呼吁网友支持,在短短几天时间便为该小区集聚了许多人气。

据悉,“海尔小区”开展以来,海尔家庭占比达三成、四成乃至八成的小区陆续诞生,引发了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海尔小区”活动将邻居们紧密相连,使小区生活变得更加和谐融洽。

业内专家认为: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更为个性化、多样化,瞬息万变的需求对企业准确把握用户需求的能力和创新速度提出了挑战。海尔通过多种渠道精准把握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全球家电市场调查机构世界影响力组织发布了最新的调查研究指数,海尔成功入选“世界名牌”。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