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V遇储食难题 “冰箱味”恐引起宝宝厌食

亿房网 2013-12-31 21:33
导航条

对于妈妈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孩子的饮食健康,而对于初为人母的新妈妈们来说,保证宝宝的饮食健康营养更是当下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婴幼儿处于不断的生长发育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饮食全凭家长来为他们安排,饮食安排不得当很容易影响宝宝成长营养补给。曾有调查表明,43.5%的家庭存在这种强迫喂养现象,这非但不能把营养完全吸收,反而会造成宝宝厌食。不讲究饮食搭配、饮食原材料储存不合理都会导致食物营养不均衡,为宝宝健康成长发育埋下隐患。

近日,美食育儿网络大V“悠悠H-”发布了一条育儿烦心事,一石激起千层浪,新妈妈对宝宝饮食搭配十分讲究,然而提前准备好的食谱孩子吃不完,只好放入冰箱,可孩子敏感的味蕾对冰箱储存过的食物十分排斥,这让新妈妈伤透了脑筋。80后辣妈的吐槽引来了众多感同身受的新妈妈关注,辣妈团纷纷“跪求”经验分享。

就此,笔者采访了岛城育儿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专家建议,妈妈除了要关注宝宝饮食搭配外,还要尤为注意饮食的原材料储存,对于需要冰箱存储的食谱原材料,一定要保证冰箱的高保鲜且温度恒定,此外要注意食物的时间存储要求,否则很容易造成食物营养流失、串味。而饮食原材料的高标准也对家中的冰箱提出了高要求,高保鲜度及稳定恒定的标准让很多最初买冰箱时没有考虑过多的新妈妈开始考虑为家中冰箱更型换代。

在辣妈吐槽的同时,同样有一些经验丰富的妈妈与大家分享育儿心得,对于备让新妈妈头疼的宝宝食谱原材料的存储,网友“妈妈爱小宝”则准备充分:“宝宝没出生,家人就提前购买了一台全年无霜的海尔帝博对开门冰箱,用独立保湿盒来储存宝宝食物再方便不过了。”

据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无霜冰箱在给用户创造优秀的食品保鲜效果的同时,还融入了智能化控制体系,只需一键即可选择相应功能。此外,冰箱采用变频技术,可根据食物储存量及预设的温度,自动合理地选择压缩机运转速度,实现冰箱的智能省电。在为消费者创造了智慧的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折射出鲜明的网络化战略特点,依托互联网接口实现互通互联,必将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活平台。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