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00多用户获免费清洗洗衣机 6成多用户不知道有多脏

亿房网 2014-05-14 17:09
【摘要】
“截止4月底,海尔洗衣机免费清洗活动上海站第一阶段顺利结束。连续6个周末,海尔洗衣机深入上海花城、御景园、中远两湾城、爱建园、东湖小区、奥塞花园等小区,为600余户用户提供免费清洗洗衣机的服务。据不完全统计,约6成用户不清楚甚至忽视了洗衣机清洁问题。”
导航条

截止4月底,海尔洗衣机免费清洗活动上海站第一阶段顺利结束。连续6个周末,海尔洗衣机深入上海花城、御景园、中远两湾城、爱建园、东湖小区、奥塞花园等小区,为600余户用户提供免费清洗洗衣机的服务。据不完全统计,约6成用户不清楚甚至忽视了洗衣机清洁问题。

调查发现,虽然大部分市民有清洗洗衣机的习惯,但只是通过简单冲洗,只能保持洗衣机的表面清洁,而对于自己家的洗衣机到底有多脏,如何才能真正清洁洗衣机,超过6成的居民并不清楚,更有甚者,有市民家的洗衣机使用10年以上却从未考虑过需要清洗的事情。

“平时用完洗衣机也会用清水冲洗一下,感觉里面会不干净,但因为洗完了看上去也挺干净的,没想过洗衣机里面会多脏的事儿。”在上海爱建园小区,有着清洗洗衣机习惯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的衣机已经使用近5年了,但是从未真正系统的清洗过洗衣机的内部。待海尔师傅取下分配器时,可以看到沾有不少洗衣剂残渣的分配器。在用白毛巾擦洗衣机內筒外壁间隙时,还有一层灰。

在清洗过程中,一位经常用清洗剂清洗洗衣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隔段时间会用清洗剂清洗一次洗衣机,有时还会拆机清洗,可算下来成本并不小,每年的清洁费用也要300元左右。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洗衣机清洗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有些脏污暗含不少细菌。洗衣机据上海疾控中心、中华预防医学会等权威机构调查,使用三年以上的洗衣机样品细菌超标率高达81.3%,霉菌检出率为60.2%,总大肠菌群检出率更是高达100%。其中霉菌对女性、儿童及老人的身体健康会带来不小的隐患。

同时,海尔洗衣机也提醒消费者,洗衣机内部潜藏的脏污是各类细菌滋生的温床,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潜在隐患。春夏季是霉菌滋生的高发季节,按时清洗洗衣机的重要性不可忽视。而另据记者了解,海尔近期将上市可实现免清洁的洗衣机。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