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智能送上餐桌,微信与冰箱也能产生“化学反应”

亿房网 2014-05-21 16:41
【摘要】
“微信电视、微信空调的出现让我们意识到微信的魅力并不仅仅局限于社交领域。如今,随着微信支付方式的实现,我们似乎看到了其在智能家居应用方面更大的发展空间。”
导航条

微信电视、微信空调的出现让我们意识到微信的魅力并不仅仅局限于社交领域。如今,随着微信支付方式的实现,我们似乎看到了其在智能家居应用方面更大的发展空间。

你能想象用微信控制一台庞大的冰箱吗?你可曾体验足不出户就能上网买菜?日前,在北京、深圳两地联动举办的3W咖啡智能生活体验馆,就以“不带钱包的一天”为主题,让我们体验到了微信与卡萨帝冰箱之间所产生的奇妙的“化学反应”。

记者从体验馆内看到,这种连极客、创客都拍手称赞的智能体验源自这台名叫朗度的冰箱。它采用了一个微信控制模块,可以在服务号内实现对用户饮食的全面管理,不但能提供合理的饮食建议,还能随时解答各种疑问。更特别的是,用户还能在微社区内把美食讯息与其他网友一起分享,而一旦发现冰箱内缺少某些食材,微信里的云电商会自动链接到相关电商网站,不但能上网买菜,更直接配送至用户家中。

业内专家在分析这一现象时表示,通过微信平台实现网购和线上支付,这种“会购物”的冰箱是以前家电行业所未曾有过的。借助微信支付模式,卡萨帝朗度智能云冰箱把微信公众平台变成了亲民便民的公共服务平台,不但打通了信息消费的关键环节,更实现了移动互联科技与智能家电的深层次结合。

“往后再也不用花费功夫跑去超市了,因为有了卡萨帝朗度冰箱,往后蔬菜、水果也能像衣服一样在网上购买,还能直接送到家中,这样的生活真的很令人期待”,一家住深圳罗湖区的“科技控”赵先生在体验后感慨道。

现场一名极客夏先生也对这种智能体验非常满意,他表示:“它弥补了冰箱所无法满足的我们对日常饮食的需求,不但通过微信可以控制冰箱里任何能控制的地方,还能挖掘用户的兴趣点,打造用户专属的冰箱,让智能冰箱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据悉,除了智能冰箱,此次活动还展出了包括会说话的变形金刚、钢铁侠的办公桌、哆啦a梦打印机等20余件炫酷的科技产品。在腾讯微信支付的支持下,3W咖啡还在微信端打通了支付环节,活动期间只带手机,无需钱包,咖啡全程半价,所有可以看到的科技产品均可通过微信现场购买。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