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李咏现身上海红星美凯龙 助阵百城峰惠

亿房网 2015-06-18 13:48
导航条

6月20日端午节,著名主持人李咏将现身红星美凯龙上海汶水店,为“好家居Ÿ百城峰惠 会员定制直供季”活动现场助阵。本次活动是由红星美凯龙与好家居联合举办的,汇聚14大一流家居品牌,不仅有15%的超值价格直降,还有现金红包,Apple Watch、液晶电视等大抽奖,更有最优惠享受红星定制爆款产品。

本次参与活动的14个家居名牌包括: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顾家家居、索菲亚衣柜、方太电器、喜临门、今顶吊顶、瑞宝壁纸、TATA木门、朗斯卫浴、意风家具、TOTO、金牌橱柜、松堡王国。全国60家红星美凯龙同时联动,这个端午,装修买家具不再发愁,只要到离你家最近的红星美凯龙,从建材到家居一站搞定。

在装修建材方面,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今顶吊顶、瑞宝壁纸、TATA木门,几大品牌,从地板到墙壁到吊顶,360度家居选择无死角。如果你想打造宫殿式的高冷客厅,那马可波罗瓷砖是你的最佳选择。如果你想让小家充满温馨的大自然情调,怎么能少得了圣象地板?居室门是最能提供安全感的,TATA木门既美观又能确保私密性。装修厨房也不用纠结了,吊顶由今顶提供,无论是素雅的今顶卫士;还是更具层次感的玉石天成,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后不要忘了可以让小家瞬间变得更美的法宝--墙纸,瑞宝墙纸奢华欧式风格、清新田园风格随你搭配。

在家具厨卫方面,选择就更多了,顾家家居、索菲亚衣柜、方太电器、喜临门、朗斯卫浴、意风家具、TOTO、金牌橱柜、松堡王国,从客厅到卧室到厨卫,让你的家居精致到每一个细节。

客厅的沙发,是提升家居气质的关键,喜欢高大上的你,顾家的雕栏玉砌和意风蒂芙尼二款沙发,最能彰显你的品味。卧室当然要以舒适为原则,原木色调的意风卧室家具四件套营造出清新又质朴的空间氛围。喜临门床垫给你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索菲亚衣柜让衣物收纳更简单,还你一个整洁的卧室空间。

厨房就交给金牌和方太吧,橱柜想要奢华点可选用金牌蒙地卡罗;想时尚点可选用金牌阿玛尼。洗碗机和蒸微一体机当然是方太,方太本次提供的水槽洗碗机集洗碗机、水槽和果蔬净化功能于一体;蒸微一体机也非常实用。

家庭中最私密的卫生间怎么能马虎呢,朗斯带来扇形推拉门设计的海伦系列和钻石型门设计的珍妮系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TOTO连体座便器和温水冲洗电子坐便盖,则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有质量。

给小朋友一个单独的空间更利于他们的成长,松堡王国单层床和松堡王国学习桌+学习椅为小朋友打造一个舒适的成长空间。

端午就在这个周末,买家具选建材就来红星美凯龙,顶级品牌,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