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全屋定制“双红惠“

亿房网 2015-07-13 11:29
导航条

香港红苹果家具2015年7月6日-7月19日,在全国红星美凯龙展开“全屋定制双红惠“活动。红苹果打造高品质家具,提供贴心服务,这是对全球消费者的一贯承诺。红苹果让这个7月红遍中国。

红苹果家具1981年创立于香港,凭着针对香港家居生活品味的设计风格、优质原料及合理价钱,“红苹果”家具迅速在香港家具市场占一席位,更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家具大型企业之一,在全国民用家具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均名列前茅。同时红苹果家具发展全球市场,现时在美国、英国、西班牙、澳洲、中东、东南亚、俄罗斯、波兰及东欧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红苹果”家具出售。

从80年代开始,红苹果家具一直紧贴全球家居设计潮流,带来最迎合香港居住环境需要的家具,深受广大市民欢迎,连续保持香港销量遥遥领先,现时香港几乎每幢大厦都有红苹果的产品!

本次“双红惠”联合营销活动,红苹果特推出饕餮盛惠四部曲,助力每一个家庭定制自己的专属“梦想家”。

“双红惠”第一惠:喜迎上市享钜惠,红包助力梦想家

消费者关注“红苹果家具”微信公众号并回复“红包”两字,即可获得微信红包,可以在签单时抵现使用。

“双红惠”第二惠:你定家具我买单,超值补贴惠万家

红苹果联合红星美凯龙推出全屋定制家具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成品及定制家具,可分别获得5%和12%的超值补贴。

“双红惠”第三惠:劲爆组合双红惠,6999定卧房。

“定制衣柜+简约大床+五环整体弹簧床垫+床头柜”现代风格超值卧房组合,工厂直供价仅需6999元。

“双红惠”第四惠:幸运大奖连连看,超值床垫任性送。

消费者购物满50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不仅有防尘地垫、沙发抱枕、决明子助眠枕芯、床上用品等产品,更有超值床垫任性放送。

(责任编辑:)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