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春运 业之峰“易起回家”公益行动启动

亿房网 2016-01-22 08:29
导航条

你排,或者不排,票就在那里;你挤,或者不挤,车就在那里;你走,或者不走,家就在那里;你回,或者不回,父母就在那里。

每年一到这个时候,“春运难”就成了小伙伴们吐槽的对象。根据2016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上传出的数据,今年春运期间中国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1亿人次,同比增长3.6%,绝对量新增了1亿人次。没错,是1亿人次,中国人口的1/14。

助力春运,为爱而行。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2016年,业之峰携手网易家居、网易房产共同启动了“易起回家”年度大型公益行动,决心为缓解春运困难出一份力,为归家游子提供一份爱心。

从1月20日开始,业之峰携手网易开放回家报名渠道,所有北京地区的网友均可通过线上方式或电话报名方式免费参与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2日。网易将统一随机抽取100组幸运网友,在预约时间内派出网易购房直通车,免费上门接送幸运网友及其家人直通火车站、动车站和机场,用实际行动助力春运,为爱而行。

参与方式:登陆活动报名页面(http://bj.house.163.com/special/2016yqhj/#rd)或者拨打报名热线:4008-163-163 转1,即可预约送站。

另外,凡在活动期间成功报名直通车送站,并与直通车合影分享朋友圈的网友,还可获得由业之峰和网易房产联合提供的春节年货大礼包。

谈到携手网易举行此次“易起回家”公益活动,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表示,“业之峰的企业理念一直是做负责任的家装企业,做好家装中每一个细节,给千家万户带去幸福是我们的初衷,与网易此次活动的主题不谋而合。很多时候,看到业主完工收房的激动表情时,我们也非常开心,因此对于家这个字眼有更深的体会。春节即将来临,我们深知每一个在北京打拼的人的不易,希望能通过积极参与易起回家这样的活动,切实为广大网友出一份力,让你我在打拼的路上不孤单。”

业之峰一直非常热心公益事业,早在2005年,公司就出资10万元在成都青白江区龙王村修建了“业之峰小学”。2013年11月19日,由业之峰出品的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还获得过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刚刚过去的2015年,业之峰还参与了“中网慈善之夜”,向中网关爱和中国儿基会共同启动的少年网球公益项目捐赠了10万元。

2013年,业之峰获得了由北京建筑装饰协会授予的“社会公益贡献奖”,这是对业之峰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的肯定。

此外,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业之峰还致力于打破行业潜规则,给消费者一个更加透明的市场环境。业之峰人提出了“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企业文化,并于近期推出了“五零靠谱工程”和标准化产品,向行业顽疾和潜规则宣战。张钧董事长号召全国的业界同行一起携手,共同净化家装市场,引领行业进步。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