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Opening | 爱室丽家居闪耀江城

亿房网编辑 2016-06-28 09:34
导航条

6月25日,一股清凉席卷江城,全球生产规模最大、北美销售遥遥领先的世界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怀着极大的热情,首次进入中部九省通衢的武汉。Ashley爱室丽家居武汉店位于武昌岳家嘴核心区位,东临美丽的东湖,湖北省博物馆,以无可复制的地段优势俯瞰江城之变迁,并将带领武汉的消费者尽情领略精彩纷呈的纯正美式家居风格,体验超高性价比的美式实用生活方式。

开业仪式上,Ashley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首先代表Ashley爱室丽家居发表了开业致辞。他表示:希望Ashley爱室丽家居在带给武汉消费者带来精心挑选和独特设计的美式家具的同时,也希望引入更多价格亲民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温暖如家的居住体验。爱室丽家居期望能让每个人都感觉到家了,并帮助每个家庭实现关于家的美丽梦想,这就是从事家居行业最棒的地方。

整个开业盛典热闹欢畅,在小朋友们节奏感极强的架子鼓表演以及舞蹈串烧之后,众嘉宾一起为Ashley爱室丽家居武汉店触动启动球,将开业盛典推向了高潮, 武汉店就此正式开启。

居然之家顾总亲临现场

众嘉宾共同为武汉店启幕

武汉的主流媒体都对此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亿房网,武汉电视台,《长江商报》等媒体在仪式结束后还特别采访了中国区高级零售副总裁Paul Dotta先生。他坚信更多中国消费者将在Ashley爱室丽家居的持续推动和努力下领略到美式家居的非凡魅力。武汉资讯频道的著名栏目《魅力·武汉》更是对Ashley爱室丽武汉店进行实地采编,带领广大消费者领略纯正美式家居的别样风采。

Paul Dotta 先生为各大主流媒体介绍武汉店

整个Ashley爱室丽家居武汉店营业面积达1000平方米,其间各种风格和特色的美式家具应有尽有,从简约摩登的美式现代,到底蕴深厚的复古休闲,再到优雅大气的美式经典,产品也涵盖了中国消费者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的不同需求。同时,还有专业的设计师为每一种风格系列搭配了美轮美奂的家居饰品,灯饰、花瓶、仿真花、抱枕等饰品一应俱全。店内兼收并蓄的家具系列和玲琅满目的软装饰品传递出家的温馨气息,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可以帮助武汉的消费者轻松打造出气派舒适而又不乏设计感的美式家居。

Ashley爱室丽家居武汉店美式家居风格布置

整个开业期间,所有到店顾客更可享受开业惊喜价,引爆全场。带着对美式风格家居的热忱,我们又一次扬帆起航,期待各位莅临赏鉴!

开业当天,进店购买和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Ashley爱室丽家居武汉店:

武汉市武昌区岳家嘴武昌居然之家A区一楼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